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第一辆车怎么选?起亚奕跑给你立个Flag!

2019年06月28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是什么?

70后:嗯……忘记了?凤凰还是永久?(拜托,说的是汽车!)

80后:QQ、富康、捷达、夏利……?

90后:观望中?等钱还是等……?

00后:我理想中的车型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从不同年龄的人对于自己第一辆车的记忆,我们不难看出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的汽车市场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70后

70后这一代人,成长到有能力消费私家车的年纪,至少也应该是90年代末到2000年初这个时间,而在这个时间段内,中国的汽车市场中私家车消费应该说才刚刚兴起,90年代能够买的起私家车的,一定算得上那时候的“大款”了;

 

80后

80后这代人,算是独生子女政策下的一代,很多80后父母都会在孩子进入社会后便选择给孩子买辆代步车,而这个时间段,差不多也要在2005-2010年左右,这个时间段内中国的汽车市场有了很大的发展变化,私家车也多了起来,然而那时候买私家车仍然成为一个家庭中很大的一件事;

 

00后

00后基本还在读书,所以还考虑不到买车的问题,即便有车,那也是因为有个好爹,不在我们今天讨论的范围内,即便讨论,也只能讨论一下作业问题;

 

90后

90后这一代人,刚刚进入职场,在目前这个环境下,正是90后人群购买人生首辆汽车的时候,而你的人生第一辆车到底要怎么选呢?颜值?价格?性能?省心?

面对这些疑问,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挺身而出,给那些在茫茫车海中无从选择的人们立了个标杆,别纠结了,买车就按照起亚奕跑这个标准来,准差不了!那么东风悦达起亚奕跑究竟有何独到之处呢?

去年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年轻族群推出的融合个性与潮流,智能与趣味的时尚精品SUV—奕跑,正式上市。而就在前不久,东风悦达起亚官网发布消息,奕跑国六排放标准上市,这也意味着起亚奕跑正式加入了“国六”的队伍中。

奕跑整体从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和动力操控,无一不突显其年轻动感的风格。


年轻人选车的标准是?高颜值;强动力;买得起;不丢面!

 

【高颜值】

如今的年轻人、小鲜肉们,都是外貌协会的VIP,在精心打扮自己的同时,自然也更注重车的颜值。

让我们看看奕跑是如何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重颜值这一“刚需”的。

奕跑的外观无疑可以满足年轻人对高颜值的需求。单说车身颜色就有多重选择。上下双色和上下同色各三种,轮圈样式也有所不同。

奕跑的前脸采用家族式“虎啸式”中网设计,与突起的前额、投射式大灯组、回旋镖形态的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趣,显得时尚运动。

奕跑的侧面设计简洁时尚,银色的行李架、锐利的腰线呼应着向上勾起的侧护板,再加上造型炫酷的轮毂和鲨鱼鳍天线,让整体层次感和运动感更强。

奕跑的尾部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宽幅大型组合尾灯设计有点内凹的感觉,尾灯内部采用一丝熏黑的效果,看起来极富运动感。

 

【强动力】

年轻人爱冒险,寻求新鲜刺激的感觉,喜欢挑战充满速度感与驾驭感的运动,他们都怀揣一颗年轻冲动的心,对爱车的动力与操控感还是比较在意的。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搭载着一款性能出色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69.9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73.6kW,传动方面匹配5M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带来强烈的操控乐趣与驾驶快感。

 

【买得起】

刚开始创业或者事业上升期的年轻人,经济情况并不乐观,何况还有很多月光族,车辆的价格及油耗自然是需要优先考虑的。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作为一台合资品牌的小型SUV,6.98-7.98万元的定价却与众多国产自主品牌同级车型相当,加上百公里5.4L的低油耗,这方面的竞争力是毋庸置疑的。


 

【不丢面】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还奋斗在脱单或者成家的路上,在拉着异性朋友去兜风时,爱车是否给自己长脸还是挺重要的。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车型,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还是比较有“面子”的,再加上各种时尚前卫的内饰配置,完全做到了“有里有面儿”。

内饰部分奕跑前排配有中央扶手箱、皮质座椅、360°旋转出风口、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前排阅读灯、电动车窗(前/后)、高级仪表盘、6扬声器等既美观又实用的配置。

除此之外奕跑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舱、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语音识别、智能互联、打造智趣一体的超级数字座舱。

驾驶辅助及安全配置上,奕跑配有TPMS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HAC上坡辅助&DBC陡坡缓降,为驾龄不长的小鲜肉和女神们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以“享趣就去”为产品宣言的奕跑,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最尖端的技术水准。不仅如此,从售价和配置的角度看,奕跑更无愧是同级产品的行业标杆。

2019年5月,起亚奕跑国六排放版上市,新版车型在更新了国六排放标准,且换了新动力总成的基础上,价格不变。怎么样,少年,来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