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00英里走遍英伦13 我们在英国的天涯海角喂马喝酒看夕阳

2019年06月28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者:
正在加载中...

视频7分钟左右,比图片和文字丰富些,更直观~

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的天涯海角在海南,此天涯海角非彼天涯海角哦,下面来看看英国的。

还是先把地图奉上

英国A30公路的尽头,Lands End,马上就要到了

跟我想的不一样啊,沿路一点都不荒凉哈哈

恩,前面没有路了,车头面向茫茫大西洋,我们的Astra,一路的功臣,当然我们家大圣更是功臣,这个傻子开了一路车,终于抵达,感觉他比我还兴奋。

其实老鼠洞那个可爱的小渔村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20028.html,还有米纳克剧场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22695.html我们是一天游览的,到了Lands End已经是晚上了,这边的酒店还不错,风景非常棒,所以是为了在这住一晚上。到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但是英国的夏天也是黑得特别晚,晚上9点才开始夕阳西下。先来个航拍的景色吧,第二天早上拍的,白色的那片房子就是我们住的酒店了。

Lands End的拍照点,打卡留念,开心~~~~

这边也算是著名的打卡点了,有很多老外照的各种搞怪照片,英国有一个活动叫End to End,旅行者以各种方式穿越英国南北两端,这里就是最南端的点。看得出来,所有人完成了以后都很开心。

南北的两个点,下集再具体讲吧

莫名觉得温馨

飘扬的英格兰旗

然后这边竟然还有个农场,有好多小动物。这个让我非常开心,在这玩了好久,羊驼,绵羊,牛,马,还有好多野兔子!

威武霸气的天涯海角之猫,项圈还带编号[5X:0130]

发现一只英国黑猪[5X:0102]自己怡然自得的,我叫它,它就摇尾巴

傻不拉几的***[5X:0130][5X:0130][5X:0130]

我最喜欢这个小矮马了,大眼睛简直要萌死人,视频里各种表情,我说他牙齿黄,他马上把嘴闭上在那愣神儿[5X:0130]跟听懂了是的

风景太美,我又笑劈叉了[5X:0133]

哥哥带着我一直浪下去吧[5X:0150][5X:0150][5X:0150]

First and Last,小礼品店,感觉在天涯海角很贴切嘛,边上是黑底白十字的康沃尔旗帜。

之前超市里买了酒,管酒店要了杯子,坐在外面喝一口,庆祝一下!

溜达一大圈,最后还在在房间里面还拍了个延时,这会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5X:0130]看着夕阳西下的大西洋,突然想起海子的诗,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环游世界,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