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颜值向翼虎看齐!福特PUMA官图发布

2019年06月28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2019款名爵HS正式上市:10.98万起售

名爵HS是上汽名爵推出一款全球车型,今年下半年将在英国、泰国等地区上市。6月27日,2019款名爵H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2019款名爵HS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1、2019款名爵HS 20T国六版本车型外观并没发生明显变化,点阵式的前中网,车身侧面较为方正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为2720mm,车尾依旧采用双边共双出的真排气布局。

2、内饰依旧没发生明显变化,全系标配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防夹电动大尺寸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功能。

3、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提升至275N·m,传动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自动Trophy超跑版国六车型还将配备MG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

null


null


null


null


名爵HS此次国六车型上市虽然增加了部分配置,但起步价也随之涨了1万块,等于变相加价,而在当前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情况下,新车上市后能否有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还需市场的后续检验!

[新车]奇瑞瑞虎7i正式上市:售11.58万元

6月28日,奇瑞瑞虎7i正式上市,新车售11.58万元,可视为瑞虎7车系的改款车型,其将沿用了2016款瑞虎7的设计,并对内饰进行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奇瑞瑞虎7i将采用电商平台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方式进行销售。

null


1、造型延续了瑞虎7的造型风格,并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其中六边形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缩小,格栅内部由黑色中网与一条镀铬横条组合而成。此外,下包围造型也与瑞虎7有所不同,整体层次感更为丰富。

2、内饰同样延续了瑞虎7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布局也进行了新的优化,并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大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功能。

3、动力上将延续1.5T+6DC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奇瑞瑞虎7i是针对新零售推出的一款车型,新车的推出,将提升瑞虎7整体的产品力以及整体竞争力,采用电商平台线上下单,线下的提车方式进行销售,那么,这种以消费者为中心开启的互联网新零售形式大家会接受吗?

[新车]福特PUMA官图发布:定位小型SUV

日前,福特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福特PUMA官图,新车定位与一款全新小型SUV,有望于年底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null



1、与此前发布的长安福特ESCAPE相同,福特PUMA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黑色的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动感的前大灯组,侧面造型流畅舒展,搭配五辐式轮圈,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

2、内饰延续了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配备了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B&O音响系统、座椅按摩等功能等功能。此外,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最新SYNC 3信息娱乐系统。

3、动力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0T EcoBoost三缸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92kW(125Ps),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22kW(155Ps)。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福特PUMA基于全新嘉年华底盘打造而来,定位于翼博和翼虎之间,其实早在1997年的时候福特就曾推出了名为"PUMA"的车型,但当时定位为一款双门轿跑车,如今"复活"后的新车却变成了一辆小型SUV,根据此前产品规划,长安福特将在2025年底前推出多达8款全新SUV车型,我们预计这其中也包括福特PUMA!

[新车]新款奥迪A5最新谍照曝光:将明年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5 Sportback车型的路试谍照,其作为现款奥迪A5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统一了家族最新风格,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null



1、前脸有些许调整,采用了家族最新风格设计与新款奥迪A6类似,前脸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且整体视觉重心低矮,雾灯格栅尺寸更大,大灯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

2、车侧采用溜背造型,与现款奥迪A5 Sportback一致,发动机舱盖低矮,车头显得非常修长,而车尾更为饱满,并配备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动力上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动力系统,并望加入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将进一步提升。(谍照来源:motor 1)

null



null



null



null


奥迪A5是一款极具运动风格的中型车,而此次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5颜值及运动感上均有所升级,同时该车还将引入轻混系统,另外性能更炸裂的S5和RS 5预计也在发布的路上了,奥迪近期动态很多,销量下滑的压力,也急需加快产品更新换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