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确实给合资品牌上了一课,告诉了我们车其实很便宜

2019年06月28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想必大家都还记忆犹新桑塔纳20万的时代吧,当时国内的汽车工业落后,外来汽车品牌的价格各个都非常高昂,在当时汽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梦。

null



随着时代的变迁20万桑塔纳的时代最终是告别了,汽车也慢慢的走进了千家万户,但对于大多数人固有的观点一直没变,合资品牌汽车"贵"。类似BBA这样的豪华品牌还是多数人不敢伸手触碰的。

null



如今自主品牌的崛起已经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了,汽车三大件虽说和一些主流合资品牌有所差距,但也在逐步的缩小距离。因为价格的低廉加上配置科技上的丰富,抢占了不少本属于合资品牌的蛋糕。

null



在自主品牌给的压力下,如今的BBA也开始亲民了,拿奔驰来说推出A/C级车型价格亲民了很多,凯迪拉克等众多品牌都开始有打对折数十万的降价,甚至一些本就不够热的合资品牌如标致都有买一送一的销售手段,可见众多合资品牌的求生欲望有多强。

null



这无疑是自主品牌成功的给合资品牌上了一课,正如标题所述告诉了我们汽车本身没有那么贵,不得不说国产车在一年又一年的摸爬滚打中慢慢积累经验。走的路虽然坎坷但如今的结果还是相对乐观的,合资品牌一直高高在上不肯投入本地研发的姿态以及持久高利润的时代也确实应该高于段落了。

null



自主主流品牌如长城哈弗系列1-9车型全部集齐,从SUV入手,逐渐开辟了自己江山销量极为可观,H6也是常年稳坐销冠。比亚迪也是连续4年取得全球销量第一,消费者自掏腰包的销量投票自然真实。

null



编辑点评:可能有人会说了中国人还是不懂车?个人觉得这就是一个伪命题,我一直很反感那些说中国人不懂车的说法。消费者不需要懂车,只需要懂自己需求就行。产品有对口的需求就是王者。所有商业产品技术的前提都是市场,汽车早已不是什么代表先进技术的东西了。这是所有自主品牌努力的结果,作为消费者于情于理是要给自主品牌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