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渡期后比亚迪车型不涨价,得意于高销量下的低成本优势?

2019年06月28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2019年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过渡期正式结束,国内市场也将正式执行整体大幅度退坡的新标准。

不可否认,在新标准下,或将引发部分消费者持币待购的行业难题。毕竟从目前来看,发布保持售价不变的企业并不多见。截止至6月27日晚,仅有威马、小鹏、长安新能源等少数车企。


在6月28日早,比亚迪也宣布了旗下所有在售EV车型保持2018年补贴后售价不变,旗下在售车型最高仍可以享受9.9万补贴。

从目前来说,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销量远远领先于其它企业。数据显示,今年5月,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售出20945辆,同比增长56.4%。EV系列纯电动产品线共售出15312辆,同比增长193.7%。

null


也就是说,目前购买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群体相比于其它企业来说更加庞大,而维持2018年补贴后售价,也保证了更多新能源潜在消费者的利益。

对此,可能有人会说,比亚迪维持原有售价不变,难道它们不考虑营收吗?

其实,这正是因为比亚迪有高销量的优势,所以可以实现低成本优势。

此外,比亚迪提出的BNA架构理念,也同样实现了大大提升新品推出速度,降低产品成本。

null


而由于比亚迪的全产业链布局,特别是在核心的电池方面具有完整的全产业链,成为了比亚迪能够决定产品售价的重要武器。

因此,这也保证了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高性价比。

写在最后

2019新能源管补贴新政下,补贴大幅度退坡已经势在必行,不得不说,任何一家敢于宣布维持原有价格的企业都值得点赞,毕竟它们承担了全部差额。

而其中,比亚迪具备的种种优势,保证在售EV车型最高仍可以享受9.9万的优惠补贴,更加值得称赞。

而这些优势的存在,即使是在后补贴时代,也很可能将保证比亚迪维持现有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