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胎很危险,那为什么大家都不用防爆胎?

2019年06月28日 16:50: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爆胎的危险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相信厂商也知道这个问题,很多车主觉得想要从根源上解决爆胎的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车辆都使用防爆胎,我们都知道了难道厂商不知道吗?为什么厂商不使用防爆胎呢?

image001.jpg

的确现在除了宝马全车系使用防爆胎以外,只有一些高端车型才使用防爆胎,但是宝马的价格大家也都知道不便宜,所以厂商不适用防爆胎的第一个原因就是——成本。

image003.jpg

如果全车系使用防爆胎,成本自然会增加,那么增加的成本如何回收,自然是要从我们消费者口袋里收,那么车价也会上涨,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或者就是减小其他的配置,那又会被说减配没良心,所以还是不使用防爆胎比较好。

image005.jpg

另外所谓防爆胎也不是不会爆胎,如果受到外力作用或者胎压不稳它也会出问题,不过就是可以0胎压行驶一段时间,让你找到补胎的地方,其实就是能够应个急,所以防爆胎也不是万能的。

image007.jpg

那么我们有没有必要升级到防爆胎呢?其实没有必要,因为防爆胎的价格确实有点高,而且舒适性并不高,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并不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如果真的担心爆胎其实不如自己加装一个胎压监测,这个东西比较靠谱,能够时刻提醒车主注意胎压,并且在行驶过程中如果出现胎压不足还能警告,价格也就几百块钱比防爆胎的成本要低多了。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