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小车+三四线城市 新特汽车发布新电出行品牌

2019年06月28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特首款新车DEV 1,定位A0级电动小车,搭载75马力电机,35kWh电池,NEDC续航里程305km,指导价区间13.99-16.49万,

DEV 1内饰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面部识别、语音控制、虚拟现实交互、驾驶疲劳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新特汽车的共享出行品牌名为“新电出行”, 力求在新特现有体系下深度融合电动、出行、充电、智能四大板块,为用户打造便捷+智能的出行服务。

新特旗下产品定位于15万以下的纯电动汽车,受众群体普遍在三四线城市。新特汽车官方表示,目前一二线城市共享出行市场已经被大面积占领,各大平台竞争激烈,而三四线城市的出行市场需求也很大,新电出行未来主要布局在三四线城市,暂时不会拓展到一二线城市。

新电出行的服务领域包含共享汽车、公务用车、接送机/高铁、网约车、顺风车、城际专线、旅游租车等。

在共享汽车方面,新电出行分为分时租赁、短租、长租三种模式,未来该业务将覆盖全国超70座城市。

在网约车方面,新电出行已经于2019年3月拿到全国网约车平台线上/线下牌照,并也拿到了贵安新区、成都、重庆的地方网约车牌照。

新电出行拥有独立的App,并与高德地图、美团打车、携程旅行、悟空出行等平台合作,可实现一键叫车、推荐地点、实时沟通等功能。另外,新电出行也提供高标准专车服务,司机都经过公务出行业务的高端车队专业培训。

新特汽车CEO先越表示,新电出行的终极目标,并不是专做出行,而是利用“经销+经营”的模式继续扩大市场,增加品牌知名度。现在很多城市网约车资源还是有限,20点以后,等1个小时才能打到车情况比较常见。国内出行市场目前是滴滴一家独大,小哥也希望有更多汽车厂商可以加入到出行市场中。(文/郭弋搏)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