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猜都知道长什么样,有必要盖那么严吗?

2019年06月30日 10:50:10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的最新谍照曝光

依旧采用劳斯莱斯的家族式设计

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海外媒体在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的最新谍照。

null

说是全新一代,但是谍照中的测试车看上去丝毫都不会有陌生的感觉,而且就算是车身都盖满了伪装,你也能猜到它将会是什么样子,船型车身、帕特农神庙格栅、矩形前大灯组,这些经典的设计元素绝对会保留下来,不然怎么说劳斯莱斯的设计师是汽车界最轻松的设计师。

null

不过在谍照中还是能看出些许的变动,帕特农神庙格栅的位置似乎高了一些,两侧前大灯组的造型更加狭长精致,而且车尾的整体立体感以及尾部线条的流畅度也是增加了不少。

null

而内饰则是保持着现款的设计风格,也与幻影、库里南等车型的内饰相互呼应,说白了就是同用一套家族式设计。

null

null

到时候,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将与现款幻影以及库里南车型采用相同的铝制平台进行打造,预计将会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71匹,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除此之外,全新古思特还将有48V轻混系统以及四轮转向技术的加入。

null

根据外媒的消息,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有望于2020年中正式亮相。

网友热评:

@啊速度加对:这内饰,和新发布的飞驰比,感觉飞驰的高级好多。

@微软22的大:古斯特和飞驰明显是错位竞争,RR只用V12,宾利飞驰已经要推出V6油电混合了,明显飞驰产品力比古斯特低一整个档次。不过这次飞驰换代确实太成功了,就看看古斯特如何扳回一城。

@1234awsl:格栅快做成BMW样式了,除了大,还是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