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长安CS35 PLUS/缤越,智达X3将于7月4日开启预售

2019年06月30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智达X3是北京汽车绅宝系列进入2.0时代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定位小型SUV,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据了解,智达X3将于7月4日开启预售,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亮点:

1、智达X3配备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核心AI功能。

2、智达X3 搭载1.5T发动机,其动力参数介于缤越1.5T发动机和长安CS35 PLUS 1.6L发动机之间。

新车介绍

null


设计上,智达X3采用绅宝系列最新“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硕大的中网与大灯相连,视觉上不仅年轻、而且整体很有张力。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1830*1640mm,轴距2570mm。与长安CS35 PLUS/缤越相比,1830mm的宽度是智达X3最大的优势,而长度和轴距就没有长安CS35 PLUS/缤越更有优势。

null


新车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全新造型的灯组设计,下方的保险杠还采用了内凹式的造型,彰显个性,至于排气管则隐藏在车底。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C柱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null


智达X3内饰的设计较为年轻化,采用不规则的布局,并且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悬浮式中控屏、大尺寸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独特的控制按键等设计,都是新车内饰的点睛之笔。

据了解,新车将具备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核心AI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智达X3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北京汽车绅宝系列进入2.0时代以后,旗下产品智道、智行、智达X3三款车型的设计都有很大的提升,同时产品品质也再度升级。

说白了,绅宝系列进入2.0时代以后,旗下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智能等都有了质的变化。

null


目前智道、智行已经在市场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而智达X3加入,为绅宝系列融入了新的血液,尤其绅宝的三大核心AI功能,可以说是目前应用最便捷的一套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