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来势汹汹!全新奔驰GLS慌不择路来应战?

2019年06月30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犹记得,在以BBA为代表的大型豪华SUV中,奔驰GLS向来是一家独大,独战沙场多年,在宝马奥迪中,一直并未有对手能和其相比肩,直到宝马推出了宝马X7,才有了和奔驰GLS一决高下的车型。

null


众所周知,前不久宝马X7 召回的消息在汽车圈召回可是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其主动召回的确可以看成良心负责任,可是毕竟售价近百万的宝马X7上市两个月便召回,甭管初心是啥,总归让人觉得怕了怕了!而就在宝马X7召回不久,奔驰便曝光了全新GLS的官图。那到底奔驰GLS能否超越宝马X7独领风骚,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其实从官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一代GLS 延续了现款GLS经典造型的同时,还采用饿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搭配L型日行灯的大灯造型更加圆润,再搭配上八边形设计的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犀利而霸气。这个外观,怎么形容呢?客观来讲,至少和宝马X7的"大鼻孔"来比,是更胜一筹的!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GLS的车身长宽高为5207*1956*1835mm,轴距为3105mm。

null


接着看内饰,内饰官图目前奔驰并没有发布,但是从海外版车型上来看,全新GLS的内饰不仅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或将配备与E级相同的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12.3英寸的连体大屏。而至于配置方面,我想都这个级别的车了,配置自然是无懈可击的。譬如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座椅按摩等配置都应有尽有。

null


最后来看其动力,在动力方面,全新GLS目前在海外市场上提供的是3.0T直列六缸+48V微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另外,混动方面微混系统可在短暂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2马力和250N.m。

null


从以上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奔驰全新GLS的产品力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再有一点就是看售价了,不过根据现款奔驰93.48万的起售价,全新GLS的价格应该也会在这个区间,这样一来,全新GLS和宝马X7之间,似乎高下立现。

null


写在最后

甭管怎么说,宝马X7奔驰GLS之间势必会有一场老牌经典车和新生力量车之间的终极对决,到底谁是霸主,谁更胜一筹,我想市场会给我们答案。不过话说回来,宝马X7这刚上市就召回,对其来说总归不是个好的开端。

话说宝马X7奔驰GLS你更喜欢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