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首款汽车终于量产下线,却被网友嘲笑要被贾跃亭笑死

2019年06月30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许家印的"造车梦"是相当有野心的,这一点我们有目共睹!恒大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一路披荆斩棘,各种买买买!许家印于2018年以144.9亿元收购了广汇集团近41%的股权;2019年,恒大又以9.3亿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瑞典的电动车公司NEVS51%的股权;随后又以10.6亿元的价格入股上海卡耐新能源;紧接着又以1.5亿欧元的价格入股瑞典超跑柯尼塞格等等。

null



而最让我们惊叹的是,恒大投资1600亿元在广州南沙建设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等项目!而许家印本人更是放出了3—5年内誓要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确,恒大的速度我们是服气的!首款汽车国能93终于于2019年6月29日正式量产下线,但是就在刚发布不久,就有网友说,这车怕是要被贾跃亭给笑死,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国能93采用了萨博(SAAB)凤凰E平台及萨博技术打造。其车标采用的是NEVS车标。讲真的,先不说这款车的技术怎么样,反正从外观来看,我觉得许老板真的有些心大,砸了这么多钱造车,却造出来了十年前的造型出来。

null



虽然我们也不否认,它或许具备萨博75年技术的沉淀,但是从外观来看,真的有些太落伍了。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4*1778*1514mm,轴距为2677mm。

null



接着来看其内饰,国能93的内饰也依旧是慢慢的"萨博风",不过还是在仪表盘和中控屏、换挡机构等地方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设计风格已经很偏向现代化了,但是我依然说不出内饰好看这句话!

null



最后来看其动力,国能93的动力总成采用的是纯电动力,其中电动机最大的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80N.m。截至到目前为止,并未公布其续航里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为其提供电的三元锂电池为国能自产。

null



好了,看完了国能93的产品介绍,不知道大家作何感想?反正我是有点替许老板惋惜的,国能93的总体产品力有点羸弱。或者换言之,国能93的产品力是配不上许老板砸的这2000多个亿的!

null



写在最后

其实在之前的文章里,我就有提到过,按照恒大这个挥金如土,豪掷千亿的大手笔,造车出来一定是没问题,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即便恒大造车来车了市场会买单么?

虽说想要赶上新能源的红利期,就要"速度够快",这句话并无毛病,只是前提是在产品力都跟得上的情况下。否则,怎么可能会有消费者买单?话说,你对许老板的国能93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