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版名爵HS 20T上市 售10.98-12.98万元 配置是靓点

2019年06月30日 19:27:01
分享到:

配置是靓点 国六版名爵HS 20T上市 售10.98-12.98万元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名爵品牌的车型都属于“颜值派”,浓浓的英伦设计风格十分符合年轻车型的定位。6月27日,【映璇汽车工作室】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第一批获得国六排放证书的SUV——2019款名爵HS 20T国六车型上市,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12.98万元。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在配置方面有很大的提升。据悉该车下半年将在泰国、中东、英国等地上市。

null


在外观方面,名爵HS 20T新车型造型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家族化的满天星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下格栅用镀铬饰条围成了一个梯形,看起来十分时尚。前大灯配备了LED光源,一体式日行灯和转向灯的流水组合十分炫酷。

车身的侧面采取了纯形面的设计理念,呈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和肌肉感;新车型在C柱上还增加了其余20T车型没有的“Trophy”字样标识,搭配双色18寸的切割轮毂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突出其更加运动高端的定位。

null


新车型在车尾部分依然延续了圆润饱满的风格,大量运用的平直类线条,人感觉更硬朗厚实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名爵HS 20T国六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为2720mm。

null


内饰方面,相较现款车型依旧没发生明显变化,新车的车内有着36.5分贝的静谧感,并配备运动座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Trophy专属内外饰升级包,涵盖赛道红主题内饰、座椅头枕Trophy字绣、内饰专属徽标,用料做工极具质感。

null


配置方面,较原先的配置而言有了较大的升级。新车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皮质座椅、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防夹电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加热)、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BA+EBD+HAC+HDC+TCS+MSR)、ARP主动防翻滚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3.5英寸智能行车电脑、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以及4G互联娱乐系统等,功能十分齐全。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运动性能十分强劲。

null


无论是丰富配置还是成熟的外观,更是满足国六标准的动力系统,名爵HS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而且较低的价格给年轻人带来了更多的选购可能,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