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上市的这15款重磅SUV,看得我心直痒痒!

2019年07月01日 05:2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到店看车免费拿京东卡!听说老司机写了这个,生活费都不愁了!

当我们还在炎炎夏日中讨论着隔壁家孩子高考考了多少分时,2019年上半年已经即将成为过去式。这半年间,中国大事接连不断,中美贸易战、全国两会、长宁县地震……

与此同时,中国上半年的车市也是风云变幻。各大厂商纷纷祭出“大招”来争取市场,大众T-Cross、雷克萨斯UX等多款重磅新车终于来到我们身边。今天编辑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19上半年上市的重磅SUV车型,快来了解下吧。

注:点击图片可查看车辆详细信息。

车辆点评:X90是捷途推出的第三款SUV,最具亮点的就是该车搭载奇瑞最新的1.6T发动机、1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拥有5/6/7座的灵活空间。而缺点也同样明显,作为奇瑞旗下的品牌,大众对于捷途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都相当一般。

车辆点评:福特江铃共同打造的领界,用合资小型SUV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紧凑级SUV的空间,显得很接地气。不过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在外观设计、发动机技术等方面,这款车仍带有许多驭胜S330的影子。

车辆点评:作为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紧凑级SUV,UX在各方面都做得足够均衡,是一辆颇有质感的车。

车辆点评:CS85 COUPE的上市正踩住了国产轿跑SUV迅速火热的时间节点,所以在这款车上能看到其设计、用料等方面都相当下功夫,当属长安的诚意之作。 

车辆点评:既没有有续航里程焦虑,又能让消费者享受到纯电动车的舒适,这是理想ONE作为一辆增程式SUV的造车理念。目前这款车已经发布价格,不过正式交付还要等到年底的时候。

车辆点评:随着消费者的年轻化,小型SUV市场愈加火热,而T-Cross就是大众进军小型SUV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都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在上市之后就获得了5000+的销量,实力着实不容小觑。 

车辆点评:作为宝骏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宝骏RS-5承担着宝骏品牌向上的责任。所以我们能看到这款车与以往主打实用的车型都不同,该车在设计、做工用料等方面都足够下本,以此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级的驾乘体验。

车辆点评:长安CS85 COUPE上市后不久,哈弗便推出了F7x。这款基于哈弗F7打造的轿跑SUV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不过在驾乘方面还是偏向于一辆家用车,这也比较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对于轿跑SUV的需求。

车辆点评:新一代胜达全系车型采用6座形式,免去频繁年检之余,其够大的空间也能基本保证每位乘坐者的舒适性。另外定位中型SUV的它还拥有相对较低的售价(对比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非常适合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的家庭消费者。

车辆点评:宝马X7的推出填补了宝马以往在大型SUV领域的空白。而作为宝马的旗舰SUV,在这款车上你能看见宝马几乎所有的尖端科技,例如智能激光大灯、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等。小编相信,宝马X7上市后,以往无忧无虑的奔驰GLS已经感到了不小的压力。

车辆点评:全新宝马X5上市后,奔驰GLE也马不停蹄地进行了换代。全新一代奔驰GLE拥有更加精致豪华的外观和内饰,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轴距达到了2995mm,后排乘坐表现优秀。 

车辆点评:全新换代之后的奥迪Q3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外观和内饰变得更凌厉以及富有科技感。另外这款车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77mm,车内的乘坐空间得到不小的改善。

车辆点评:吉利星越上市之后,“国产轿跑SUV三剑客”终于凑齐。这款车比较突出的亮点在于动力方面,该车共有1.5T+48V轻混、2.0T和1.5T插混三种动力,其中2.0T车型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6.8秒。

车辆点评:HS5是一汽红旗的首款量产SUV车型,定位中型豪华SUV的它价格直接与合资对手看齐,相当自信。而就实际来说,无论是空间、用料、设计还是舒适性,这款车的产品力还是相当强劲的,能否竞争过合资车型暂且不谈,但至少对得起售价。


车辆点评:换代之后的创酷,车身造型变得更加运动凌厉,车辆配置进一步丰富,并且提供了1.0T+6MT/6AT和1.3T+CVT三种动力总成,整体的竞争力得到一定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