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符合你的购车需求么?奔驰全新A级插电混动版9月首发

2019年07月01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动力方面,奔驰A级PHEV车型将采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75kW电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新车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奔驰全新A级PHEV版车型将匹配15kWh电池组,该车在WLTP工况下可纯电续航70km。

奔驰全新A级插电式混动车型同燃油版车型在外面方面差距不大,新车前脸沿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小哥认为该车型的颜值没有配备AMG运动版套件的全新A级看着吸睛。

奔驰全新A级插电式混动车型内饰同燃油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新车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怀挡换挡机构,贯穿式仪表,MBUX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都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值得一说的是,新车有多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奔驰全新A级插电式混动车型在舒适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40km/h。此外全新A级PHEV版车型还可以用换挡机构调节动能回收强度。

奔驰电气化战略将全面发展EQ(纯电动车),EQ Power(插电式混动车型)和EQ Boost 48V(轻混车)三大系列,奔驰预计在今年底前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扩展到10款。如今奔驰全新A级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随后会在今年底上市,相信未来奔驰还会推出更多车系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