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飞度来啦!Type R版卖30万你会心动吗?

2019年07月01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null


焦点新车

↓ 下一代飞度将推出Type R!↓

null


近日日本某汽车杂志曝出,下一代本田飞度将提供Type R版本!新车将搭载一台220匹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的发动机(有可能是思域上的1.5T)。此外,杂志上还曝出了一张Honda e的Type R版照片…虽然不知这家杂志从哪里获得的信息,但如果信息属实,那还真是令人细思极恐……

标致2008官图发布 ↓

null


近日,标致官方发布了全新2008车型官图。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萌萌的狮爪大灯造型独特,十分具有辨识度。

null


新车内饰展现了最新的法系情怀。双辐式方向盘搭配10英寸中控屏,再加上三维投影显示仪表,车内科技感十足。

null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纯电、汽油、柴油三种动力形式。有望引进国内的汽油版本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分别采用三种马力调教形式,目前已知的PurTech 100、PurTech 130分别为100匹和130匹,PurTech 155版本的参数暂未公开。

↓ Mustang复古电动车 ↓

null


近日福特表示,将于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一款Mustang复古电动跑车。其售价或高达约262万人民币!而且仅发售499台!这台电动Mustang有着十分复古的造型,除了有Coupe版外,还将在后期发布敞篷版。

null


动力上,该车配备了最大功率400kW的电动机,官方给出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9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km/h。

是不是《速9》里范·迪塞尔就准备开这个了?(没有声浪的哑剧)

↓ 全新比亚迪秦EV官图发布 ↓

null


本周,比亚迪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秦EV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

null


LED矩阵式前大灯为全系标配,视觉效果颇为犀利。

null


内饰则依旧为熟悉的比亚迪家族式风格。T 型中控台造型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且配有DiLink智联系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电子换挡机构。

null


新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675/1770/1500/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30km/h。

福特全新Puma官图发布 ↓

null


近日,福特发布了旗下全新PUMA的官图,新车与全新嘉年华同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介于翼博、翼虎之间)。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全新翼虎相近的外观风格,圆润且立体的大灯与六边形中网十分讨巧,预计它会成为现代KONA、马自达CX-3等车型的竞品。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紧急转向辅助、半自动泊车辅助、行人监测紧急制动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采用两种调教的1.0T EcoBoos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马力分别为125匹、155匹。

↓ 博越PRO官图发布 ↓

null


近日,吉利发布了旗下博越PRO的官图。新车在现款博越基础上进行升级,提升了外观、动力以及互联系统。预计该车将于7月3日正式亮相。博越PRO的外观参考了不少星越的设计元素,涟漪式中网上安置了吉利最新的黑色LOGO。搭配LED大灯以及动感的前包围,整体造型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null


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博越上的悬浮车顶,搭配全新设计的19寸轮圈,视觉效果颇为运动。

null


内饰方面,吉利为其配备了全新的大尺寸触控屏,搭配平底方向盘、全景天窗、LED内饰氛围灯以及更高级别的内饰材质,内部质感瞬间提升。

null


此外,该车还将成为吉利旗下第一款匹配X WATCH Limited Edition(智能出行手表)的车型,这个手表可以提供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以及移动通讯等功能。

↓ 新款阿特兹申报图 ↓

null


本周一汽马自达宣布,旗下的新款阿特兹将于7月10日在北京首次亮相。在此之前,网上已经曝光了其最新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马自达6保持一致,狭长的大灯与全新的网状前格栅令前脸造型更为犀利。

null


动力上,新款阿特兹排放满足国VI标准,依旧提供2.0L(158匹)与2.5L(192匹)两种排量车型,分别搭配17寸、19寸的全新轮圈,预计还将继续匹配6AT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870/1840/1451/2830mm。

路虎卫士实车图 ↓

null


车迷们等了好久的路虎卫士终于在多次谍照曝光后,有个像样的实车图了。虽然照片拍摄并不完整,但可以看出全新卫士的外观比老款圆润了不少,少了很多硬朗的棱角。

null


null


路虎卫士2018 Works V8特别版

这样的造型也让不少车迷失望,毕竟大G还是大G,但卫士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卫士了。

null


此外,网络上还曝光了全新卫士的产品定位。新车的定价并不算最高,在兄弟姐妹中处于中间位置,且依旧以结实耐用为主,走实用路线!

null


不知道这样的卫士,你们觉得还够“硬汉”吗?

↓ A45无伪装路试 ↓

null


本周,有外媒曝光了A45 AMG的无伪装路试图,不过这图片像素是真的低,像是座机照的。

null


全新A45将搭载M139 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版马力387匹;S版421匹。搭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并配备漂移模式,预计将于7月发布。2.0T究竟可以有多猛,谜底下个月即将揭晓。

车圈前沿

↓ 11代EVO或将卷土重来!↓

null


还记得EVO告别我们的那个2017年秋天吗?近日,日本有小道消息流出,称第11代三菱EVO正在研发中,虽然这个消息并未被三菱方面证实,但仍然有人大胆猜测该车将与下一代的Renault Megane RS共享引擎。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11代EVO将搭载一台来自雷诺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搭配三菱自家的S-AWC四驱系统。

网友:要是真的就太好了。

↓ 蔚来因电池隐患召回4803台ES8 ↓

null


质量发展局官网发布信息,蔚来汽车从今年6月27日起,召回共计4803辆ES8电动汽车(搭载2018年4月2日-10月19日期间生产动力电池包)。由于这批车辆均搭载了NEV-P50型号的模组,内部电压采样线束存在走向不当的情况,有可能被模组上方的盖板挤压导致绝缘材料磨损,极端情况有可能造成短路的可能,有导致电池包热失控以及失火的安全隐患。

null


蔚来官方表示,将针对这些被召回的车辆采取更换电池包的解决方案,这也是蔚来在“ES8上海地库冒烟”事件、OTA限制充电量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null


此外,作为蔚来电池组供应商的宁德时代也对此事件发出声明,表示将积极配合蔚来汽车进行此次召回工作,维护消费者权益。

网友:起码态度是可取的,而且响应速度比特斯拉快多了!

特斯拉GPS系统存在严重Bug ↓

null


近日,美国一家名为Regulus Cyber的安全公司经测试发现,特斯拉Model S、Model 3的GPS系统存在漏洞,可利用“无线远程方式”对其进行欺骗攻击,致使驾驶辅助功能以及空气悬架工作异常!该漏洞不仅会导致行驶中的车辆减速,还会导致车辆在主干道上突然急转弯等危险情况发生。

null


该公司将测试结果提交给特斯拉漏洞报告小组后,特斯拉表示:“任何使用公共GPS系统的产品或服务都会受到GPS欺骗攻击,但这种行为是犯罪行为!为避免这类情况发生,特斯拉会不断引入安全措施,让车辆更加安全。不过,驾驶员依然需要随时准备接管车辆(手扶方向盘,脚踩刹车等),借此保证自己对车辆的控制权高于辅助驾驶系统。”

↓ 新能源补贴退潮 ↓

null


6月26日起,北京为响应中央政策号召,在结束纯电动补贴过渡期(3月26日-6月25日,此期间纯电动车型享受2018年政策60%的补贴)后,再次率先取消了纯电动汽车的市级财政补助(地方补助)。此外,如中央政策调整,北京市相应政策还将另行制定。这一修改的有效期将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从现在开始,在北京买纯电动车再也没有地方补助了!

真不知道发改委前两天下发的鼓励购买新能源车的通知,到底还算不算数!

宝马新款M Performance套件 ↓

null


日前,宝马针对全新3系旅行、8系Gran Coupe以及新款X1发布了M Performance套件。与以往的M Performance套件相同,此次的套件将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运动性升级。

null


外观方面,宝马为这三台车加入更多碳纤维空气学套件,例如前唇、后视镜外壳、后扰流板、后部扩散器。此外,还包括四个18英寸黑色多辐轮圈以及红色M卡钳。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套件中还包括四个车轮运输袋,其外观具有宝马M标志性的三色条纹。

null


内饰方面,M Performance为这三款车配备了碳纤维面板+拨片的方向盘,方向盘三/九点位置由Alcantara材质包覆,运动感十足。

null


此外,碳纤维内饰面板、M Performance脚垫和M Performance迎宾投影也同样没有缺席。

车喝玩乐

↓ 多年后的大嘴格栅 ↓

null


近日,有网友穿越时空回来后,在网上发布了他在未来看到的宝马8系以及奥迪A8几十年后的渲染图…

null


图中两车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理念,且均安装了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大号(大到突破天际)的进气格栅,对比现款车型造型更为犀利……行了…我真的编不下去了!

↓ 名爵6飙高铁 ↓

null


最近名爵6在各大社交媒体都上了热搜。起因是一台名爵6在京广高速沿线以250km/h的速度与高铁“飙车”。事件发生后,名爵官方迅速回应:即使名爵6再快,也“应合理炫速”。

null


其实此前,名爵6还冠名了一台京沪高铁。这样看来,这回追高铁应该属于自己追自己……

null


网友:思域车主还坐得住吗?

↓ XC90防弹版 ↓

null


近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了一款XC90防弹版车型,虽然它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差别,却拥有着VPAM VR8防护等级以及360度的防弹、抗爆性。

null


该车基于XC90 T6 Inion版本打造,配备10mm厚高强度钢车身、50mm厚玻璃,整车质量为4490kg。由于车身太沉,沃尔沃还为其升级了悬架及刹车系统……

网友:4吨多的车,还用四缸2.0T?

飞度=超跑这回真的坐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