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款买车,付了钱之后多久可以提车呢?

2019年07月01日 16:30: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买车,都是希望看中了自己喜欢的车,然后马上付钱,立即可以把车子开回家享受起来的。但是这车辆不同于其他普通商品,可以这么简单直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就结束了。购车还需要办理很多手续,所以即使是交完了全款,也还需要等待一下,这个等待的时间要多长能不能当天直接提车就要看4S店的效率了。

image001.jpg

车辆付了全款之后还要经历哪些手续和流程呢?开发票是必须的,也是后续一些手续必要提供的材料之一。售中库管在交车前需要清洗车辆,准备齐全车辆的相关材料,然后将车辆停放到发车间安排好交车仪式。

image003.jpg

等车辆发票开完,还需要办理保险,等保险公司出单。这个过程中如果车辆已经准备完毕,那么就可以举行交车仪式,毕竟买车不是件小事,还是需要有仪式感的,隆重的交车仪式会让客户有尊重感。销售顾问也需要向车主具体介绍车辆性能和使用的细节,以及后续维修保养的相关事宜。到了这个时候,离车辆能够开走就还差了一张临牌,如果4S店抓紧一点把临牌也能够帮你办好了,那么车主就可以把车辆开回家了。

image005.jpg

总结来说,买车提车的过程主要是开票、交车、买保险、办理临牌。如果4S店当天可以办完,那就能够当天提车了。只是4S店一天可能会发好几台车,所以很多店都是希望客户晚一天来提车,他们在前一天把第二天需要交车的准备工作都做好,包括临牌也可以集中在一起去办理,所以具体提车时间只能客户和店方自己协商了。当然,这只是购车流程的一部分,后续还需要去缴纳购置税和上牌。车辆只有上完牌拿到行驶证了,所有手续才算全部完成。另外车主在拿到材料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核对所有信息是否正确,不然会对车辆上牌及后续使用完成影响,这一点也很重要。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