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0万元区间最多人买的车型,想要买实在车选它们准没错!

2019年07月01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面对车市下行的今天,各个厂商都在抗衡每况愈下的市场环境,消费热情降低,政策对于燃油车的限制,都在时刻影响着市场走向。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其实市场并非饱和,只是在面对各种各样的规定时,购车的忧虑变得更多,毕竟谁都不想买车后,迎来各种麻烦和额外的支出。

 


但从侧面来说,市场下行同时也是一面照妖镜,在这种环境下考验的是车企的产品功底,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否有足够的产品力抵消他们对于政策环境的忧虑。所以从某些方面来说,能在车市下行环境下,依然稳坐销量前列的位置,都代表着这些产品有其过人的产品力。因此,今天兵哥就来说说5月里15-20万之间那些销量最高的车型,它们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第一名:广汽本田-雅阁

5月销量:18264辆

 

雅阁一直以来在国内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对于这款车,其有两大优势,第一个优势是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和可靠性,良好的乘坐空间和较低的维修成本,以及较低的故障率都是很多人买这款车的重点所在。而第一个优势在于雅阁的较高保值率,在现在紧张的市场氛围下,保值率表现尤为重要。但雅阁的月销量也是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滑,环比4月下降了14.2%,依然受到市场大环境的影响。

 

第二名:东风日产-奇骏

5月销量:16627辆

 

奇骏在同级里的表现,其实与雅阁相差无几,较大的空间、较高的保值率和较低的故障率,都是奇骏比较出色的地方。而对于奇骏,它还有另一大特点,就是舒适的座椅配置,奇骏的座椅舒适性一直在市场上受到不错的评价,对于家用来说,奇骏所表现出的大空间和舒适的乘坐质感,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尤其是在面对刚需时,这种吸引力往往是最重要的,所以奇骏能保证这样的销量,也算是意料之中吧。但奇骏在销量上同样出现了下滑,环比4月,奇骏的销量下滑了9.9%。

 

第三名:东风日产-逍客

5月销量:16022辆

 

如果给你15万元买一台SUV,同时要兼顾家用性需求的,那逍客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用操心后期保养,保值率又高,而且还有着同级里较为舒适的座椅质感,如果是单个拎出来说,或许逍客的表现并不是最顶尖的,但胜在其全面实力优异,单是这一点就足以让消费者为它买单了。而逍客也是前三名里,唯一一款环比销量和同比销量都出现正增长的车型,环比4月,逍客的销量增幅为36%,同比去年4月,销量增幅为25.4%,在市场下行的今天,能保证这样的销量也确实不容易。

 

第四名:一汽-大众-迈腾

5月销量:15772辆

 

大众迈腾在B级车市场里的销量表现一直都是比较突出的,曾一度摘得B级车销量排名的冠军。而对于产品来说,迈腾内饰所营造出的质感和空间感确实要优于不少同级车型,从用料到设计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其搭载的EA888发动机所带来的良好的动力输出,对于追求享受的人来说,迈腾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在环比销量上,迈腾同样出现了不错的增幅,环比4月销量增幅高达25.8%,但同比去年4月,迈腾是4款车里唯一出现销量下滑的车型,下滑幅度高达23.1%,不过从5月销量来看,迈腾的表现还不错,已经实现了环比增长,至于未来能否保持这个趋势,就只能静待而观了。

对于上述的4款车来说,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自身有着较高的保值率。在目前的市场形势下,谁都不敢贸然入手汽车,但如果在碰到刚需的时候,选择高保值率车型无疑是现在最好的选择,毕竟以后的市场该怎么走,大家都不清楚,那还不如买一款稳稳当当保值率高的车型来得实在,毕竟汽车不像房产能够升值,新车落地就意味着贬值,尤其是在消费热情寡淡的市场环境下,贬值率只会越来越高,所以选择保值率高的车型,在目前来看会更加保险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