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本田飞度还牛!号称30万公里不用修,这款日系神车只要6万元!

2019年07月02日 15:07:01
分享到:

提起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近几年真的是“百花争艳”,自主、合资、进口都想分得一杯羹,为此新车是一款接着一款的推出,不过虽然品牌和车型是越来越多了,但很多车型在质量方面总不能令人满意,所以像拉横幅、堵门维权的事时有发生,毕竟大伙的钱都是辛苦赚来的,谁也不想买个有问题的车!

null


而在这一方面,显然日系车的表现尚可,不然销量也不会“逆势上涨”了!不过,对于一般年轻家庭来说,买车预算通常都比较紧张,他们想要的是:便宜、省油而且质量也要好。而丰田威驰作为丰田家族最具成本效益的家用车型,在中国市场有着极好的口碑,这不恰逢国六实施之前,它的价格让它再次具备了“火”的潜质。

null


众所周知,在今年这个市场大环境下,谁的价格最狠,谁反而成了最容易活下来的那一个,所以很多合资车企都开始走地板价了,丰田自然也不会例外,你能想到6万元就能买到丰田威驰吗?这价格真是低出了很多人的想象,比本田飞度以及大众Polo还要便宜。

null


事实上,威驰作为丰田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车型,凭借着自身的质量和可靠性,初代上市后有着极好的反响,在那时候买一辆配置合适的自动挡威驰差不多要花去13万元的预算,在当年这可不是一笔小数字,此外其1.3L的小排量发动机也是一个亮点,它进一步巩固了丰田在普通家庭的地位。

null


然而后来随着卡罗拉的到来,威驰不得不让出自己的地位,所以我们可以这么理解,现在卡罗拉的受欢迎度大概就是过去威驰的状态,所以在小编看来,对于刚步入社会不久的人来说,威驰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车,至少这个价格是相当的诚意了。当然,威驰这车的缺陷也相当明显。

null


与其它合资车相比,它延续了日系车“要啥没啥”的传统,而且过于大胆的减配,给人的感觉总是缺少了点安全感,但其实它标配了ESP,基础的安全性还是有的。另外开过这车的人应该都知道,威驰真的只是一辆家用车,其操控、隔音、滤震只能说勉强够用,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对于一辆才6万元的合资车,你还想要求什么?

null


不过廉价归廉价,人家威驰的耐用性可一点也不含糊,据小编了解到,目前不少威驰车主表示30万公里无大修了,1.3L/1.5L的自吸发动机配上MT/CVT/AT的变速箱是相当耐用,同时百公里综合6L左右的油耗,相比同级产品也有着明显的优势,可能这就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null


最后说了这么多,小编觉得丰田威驰整体表现还过得去吧,质量和外观方面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途,特别是它的价格非常低廉,所以如果你只是日常代步而不是特别考虑面子的话,这款车还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喜欢追求速度与激情,还是趁早忽略这车吧,因为它真的没这个实力,毕竟机械特性实在太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