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与性能并存 奥迪S8官图正式发布

2019年07月03日 16:5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一组全新奥迪S8官图,作为奥迪S家族的性能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A8打造,并在设计与性能方面进行专属优化,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推出标轴与长轴两个版本车型。

null


外观方面,可以从全新S8中看到不少A8的影子,如车身整体轮廓、宽大且犀利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内外造型等。而作为性能版车型,S8也在很多地方强调了自己的身份,如中网内部的S8车型标志、造型更加动感的前包围等。

null


来到侧面,S8专属的双五幅轮毂极具力量感,大面积的镂空区域将刹车盘与刹车卡钳露出,凸显其运动性能。与此同时,外后视镜也变为了“银耳”样式。

null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给人十分熟悉的感觉,极具科技感的贯穿式尾灯点亮时颇具仪式感,左下角车型标志也更换为S8。除此以外,底部排气由隐藏式改为双边共四出布局,搭配扰流扩散器强调性能属性。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S8在科技感很强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运动属性,可以看到四幅造型的S系列专属方向盘、门板与中控区域的碳纤维饰板、以及S车型专属的运动风格座椅。黑色调为主,整体战斗氛围更强。

null


动力方面,全新S8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并搭载48V轻混系统。操控方面,标配的quattro四驱系统将更好帮助驾驶者控制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