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外观后心动了么?2019款名爵6国六B售9.68万起

2019年07月03日 18:40:2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名爵6国六B车型售价,此次上市新车均为20T燃油版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售价9.68万,顶配车型售价14.98万。

配图为2019款名爵6国六B车型。外观方面,2019款名爵6国六B车型外观同此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调整和升级。新车官方定位是四门掀背轿跑,外观方面2019款名爵6国六B车型设计灵感依然源于名爵E-MOTION概念车,同时车头俯冲的姿态+“星辉骑盾”中网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由于新车定位是四门掀背轿跑车,其B柱之后的设计也更加优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95/1848/1462mm,轴距2715mm。

配图为2019款名爵6 20T手动星辉版国六车型。新车尾部相比前脸的激进设计略显平淡,但饱满的尾厢+小鸭尾设计并不会为运动化的车身设计减分。

配图为2019款名爵6 20T手动星辉版国六车型。新车内饰造型与老款相差不大,设计精致,功能分区简洁明了。配置方面,2019款名爵6国六B车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PM2.5净化系统、Auto Hold等便利性配置,同时该产品还会配备“互联智行”、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及XDS弯道动态控制等高级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来看,名爵6目前市场有17%的市场优惠,如果您未来考虑购买该车型,不妨下载老司机App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2019款名爵6国六B车型真实成交价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