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个名字就是新车,东风日产新轩逸·经典售9.98万元起

2019年07月03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日产新轩逸·经典售9.98-11.86万元

外观、内饰延续现款轩逸的设计

1.6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信不少车迷都知道,东风日产轩逸拿到了2018年国内轿车年销量王的称号,这也说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它的认可,不过现款轩逸要改名字了,现款轩逸将改名为新轩逸·经典,为了给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轩逸让路。


null



东风日产借着改名的机会,公布了新轩逸·经典的指导售价,售价区间为9.98-11.86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如果你一直都有关注现款轩逸,那应该知道新轩逸·经典的指导价比现款轩逸有所下调,起售价下降了近2万元。


null


null



新轩逸·经典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延续了现款轩逸的设计,只是在车身尾部多了一个“Classic”的标识,让大家更好地辨识出它的身份。新轩逸·经典也精简了车身配色,只提供摩卡棕、曜石黑、钨钢灰、珠光白共四种车漆选择。


null



配置方面,新轩逸·经典相比现款轩逸也有所提升,虽然舒适版仅提供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但新增了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给行驶安全带来更好的保障。总体而言,新轩逸·经典配置并不算丰富,低配车型连中控大屏都没有,在这个年代真有点说不过去。


null



动力方面,新轩逸·经典继续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HR16型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26匹,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新轩逸·经典的出现,也宣布了老轩逸·经典正式退出市场,东风日产官网也迅速作出了调整,车型栏目里面已经没有老轩逸·经典的身影。虽然老轩逸·经典是一台毫无驾驶乐趣,动力慵懒的三厢轿车,但超大后排空间以及实惠的价格,让它成为了不少家庭的第一台新车,它不是完美,却承载着不少家庭的回忆,再见了老轩逸·经典。



null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最后跟大家介绍一下,东风日产全新一代轩逸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


null


null



网友热评:


@皇城唏嘘:外行车迷看来起售价两万性价比高了很多,但大家忽略了现款轩逸一直都这很大的购车优惠。


@MacPro Plus:我自己就是入手了老轩逸·经典,当时想法很简单,就是在有限预算内选一台空间大的家用轿车。


@如果超人哭了:虽然外观没有改动,但我觉得新轩逸·经典还会是不少家庭的第一台新车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