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飞度或搭1.5T发动机,思域同款,以后买个菜真的要飞起来了

2019年07月03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之前,我们跟大家介绍过全新一代的飞度将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当时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全新飞度将搭载思域同款的1.0T三缸发动机,记得很多网友都很失望,我们也在质疑,一代神车是不是就要凉凉了。

现在大家不用再担心了,因为飞度有了最新的消息,那就是之前的1.0T三缸发动机被否定了。

最新的消息是,全新飞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目前具体的发动机型号还不得而知。我们大胆猜想一下,如果飞度搭载的1.5T发动机是思域同款,买个菜岂不是真的要飞起来了?

那可就是名副其实的国民超跑了。

null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之前的谍照信息,全新飞度的前脸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大灯的尺寸增加了,位置有一定的上调,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采用了三条横幅的的设计,原本的车尾灯造型是竖立的样式,新车变成了横向。

null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另外全新飞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顶增加了行李架,前保险杠的位置更加靠外。

总而言之,全新飞度的整体视觉感受就是更加饱满。

null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内饰部分,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中控屏采取了悬浮设计,尺寸更大了,方向盘样式也发生了改变。

另据外媒报道,全新飞度的轴距可能会有增加,如果是这样的话,那飞度在空间上的表现将更上一层楼。

写在最后:

目前,国五的飞度在一些已经执行国六标准的城市已经停止预定和预售了,这些城市包括上海、广州和成都,因为北京要在2020年1月1日才执行国六标准,所以,现款飞度目前在北京还能买到,但也仅限于个别车款,现在的现金优惠力度在5000左右,如果大家想入手的话,那就抓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