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触手可及的高性能轿跑 新一代AMG CLA 45预告视频发布

2019年07月03日 19:27:4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配图为全新AMG CLA 45路试车谍照第一代AMG CLA 45于2013纽约车展发布,如今时隔近6时间该车换代车型即将于今年发布,新车换用了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打造,同时车身重量,动力,外观和内饰也会换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一代AMG CLA 45没有沿用即将发布的AMG A 45备受争议的“三角眼”大灯组设计,新车全新大灯组两边稍稍下垂,营造出类似泪眼的视觉感受,同时高配车型预计标配奔驰最新的Multibeam LED大灯组。

新车侧面同AMG CLA 35相差不大,由于AMG CLA 45定位更高,所以新车会有更低的车身高度,同时车身套件和轮圈造型也会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配图为AMG CLA 45尾部官图。新车尾部同AMG CLA 35略有区别,该产品尾部配备了尺寸更大后扩散器及扰流板,同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参考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配备了独特的黑色五辐AMG轮圈,原厂红色卡钳代表AMG CLA 45使用了高性能制动系统。如果消费者觉得新车外观还不够吸睛,官方为全新AMG CLA 45提供视觉冲击感更强的“暗夜套件”。

动力方面,新一代AMG CLA 45预计同全新AMG A 45一样都会推出“普通”和“S”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确认。如今AMG家族车系覆盖更加全面,从入门级延伸至赛道级,相信全新35系列和即将换代的45系列的到来会让梅赛德斯-AMG更具市场竞争力。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AMG CLA 45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小哥随后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并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消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