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家族中的俊朗小伙 小哥带你看RAV4荣放

2019年07月03日 19:29:1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现款的前脸感觉车标部分非常突出,整体非常立体,让它显得更加年轻运动,与老款相比它就是一个俊朗的小伙。当然,和最新尚未发布的新款相比,它的造型属实老气了一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RAV4荣放的车身尺寸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一切都是以简约为主,但看上去非常动感。

尾部的造型很好看,方方正正的很硬朗,细节部分也处理的很好,只是单边单出的排气视觉效果差点意思。

相对于外观来说,内饰看起来就老气很多了,看起来平平无奇不能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很好看,握感很棒,一看就知道是奔着年轻人来的,按键的质感也比较不错。

座椅的造型和舒适度一般,而且还是织物材质包裹,不过也是有好处的,冬暖夏凉是它天生的优势,同时前排座椅还带有座椅加热的功能,织物配加热.....效果上可能并不是很好。

后排空间的表现很不错,座椅的舒适度也可以,实际乘坐体验足以让你满意。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满载出行时完全可以放下大家的行李,需要应急时还可以放倒后两排,小两口搬家都没问题。

RAV4荣放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1匹,最大扭矩192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4L。这样的数据表现不是很出色,坐满人跑高速或者爬坡时会有点吃力,但日常城市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它的品质、空间、燃油经济性都非常不错,你买车很纠结时不妨考虑一下它。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