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 | 拒绝吹捧~小哥哥电动车高速旅程的真实体验

2019年07月03日 19:29:42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之前在各个平台看过很多电动车跑高速的测评,京沪行、沪深行之类的,但大多都是车队的集体行动。稍微了解电动车的都知道,一般电动车在市区的续航还算稳定,但是行驶速度越快越费电。

很多电动车高速上剩余续航里程表恨不得跳的比出租车的计价表还快,所以一般中长距离的高速电动车出行,更喜欢定义为“作死行为”。

不过总有冲动去挑战一下这种“作死”,就是好奇使然。自从出现了一系列电动共享车平台,这件事就变得容易操作了,于是上周末,翻牌东风出行分时租赁,壮胆走一把。

Let"s go ~~

这次“作死之旅”主要也是想体验一下电动车在高速上的真实表现,对于这其中的痛苦也算是有心理预期的。

得益于本人猥琐的电能补充计划和E70还算靠谱的里程表,没有遇到低电量的惊悚,更没有发生叫拖车这种bad ending...已是万幸。

所以,电动车就在市区用用就好,节能环保、堵车不烦、空调管够,真正要长途出行,开汽油车吧,哪怕坐个高铁呢,那才是合理的电动长途出行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