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能力堪比百万级豪车,新款哈弗H9预售23.18万起,造型更霸气

2019年07月03日 19:29:4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提到哈弗H9,就不得不竖起大拇指对这款车型夸赞一番,硬汉般的造型设计,专业的越野能力,深受不少户外越野车主的喜爱。

null


最近新款哈弗H9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18-25.7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将在8月份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备了百万级硬派越野车型才配备的低速越野巡航和转向辅助制动功能,专业越野超值进化。

从近期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哈弗H9将硬朗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非常霸气。前脸的中网设计比老款车型更小,中间加入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也更显年轻化。

null


新车定位越野属性,下包围新增了黑色防擦饰板,两侧雾灯区造型同样有所调整。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增加了LED远近一体式灯组并配有透镜结构,更具有科技感。

新款哈弗H9除了有硬派的车身设计,还在科技配置方面加码。新车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搭载的AI互联系统,拥有车载4G网络,可实现双模云端导航、智能情景语音交互、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方寸间即可通连万物。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标识识别、紧急制动等功能,实现对路况的实时监测,全天候保障安全。

新车的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1Ps,峰值扭矩385N·m,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整车后桥也换装全新电控差速锁,配合前桥新增差速锁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双速TOD差速器。

null


新款哈弗H9在越野、科技、安全、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升级,是一款集“野性”、“安全性”、“舒适性”和“科技感”于一身的全能硬派越野,将为用户带来全新四维越野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