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全新轿车即将上市 外观/内饰效果图曝光

2019年07月03日 19:29:5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江淮汽车官方已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三厢轿车的设计效果图,据了解新车说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新车的内部代号为A432。近日,我们获得一组江淮全新轿车内饰图,此外,该车预计最快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意大利都灵,这款A432是该设计中心的全新产品,由曾任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克莱斯勒的设计负责人的Daniele Gaglione(丹涅利)负责操刀,整体设计大量采用各种潮流元素。

null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前脸部分,江淮A432采用了直瀑式竖向进气格栅;官方宣称,垂瀑式的前格栅具有一定的立体感。两侧的大灯也换用了全新的造型,日行灯为一字型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精致感显著提升。

null



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从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的腰线采用上扬式设计,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江淮家族的式“鲨鱼鳍”窗线,进一步强调家族特色。

null



车尾方面,由于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新车后备箱将为掀背式造型,实用性更强。尾灯方面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同时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null



新车内饰由镀铬饰条贯穿并向两边车门延伸,营造出环抱效果。中央触控大屏取消了实体按键,整合在屏幕内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两侧按键集成多媒体、语音、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null



同时这款车液晶仪表采用六边形设计,造型简约时尚。此外,四个对称布局的空调出风口周围带有镀铬饰条,整体立体感强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