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份本田销量再次迎来暴涨,CR-V、思域月销量超过2万

2019年07月03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7月3日,本田中国公布了6月份整体销量情况,6月份本田在国内市场实现销量14.83万辆,同比增长37.4%,成为今年上半年以来销量最好的月份。其中广汽本田6月份销量达6.53万辆,同比增长6.6%;东风本田6月份销量达8.3万辆,同比增长77.9%。

今年1-6月份本田在华累计销量达74.54万辆,同比增长22.4%,增幅明显好于整体车市。其中广汽本田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为38.06万辆,同比增长12.7%;东风本田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为36.48万辆,同比增长34.4%,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null



其中,东风本田两大支柱车型本田CR-V、思域,在6月份销量均超过2万辆,相比5月份两者销量都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其中CR-V混动车型共计销售新车3305辆,同比增长86.4%。

本田CR-V自去年下半年从“机油门”的阴霾中走出后,销量就开始飞速增长,5月份重新杀回SUV销量排行榜的前五名,预计6月份凭借着超2万的销量,本田CR-V有望继续保持在SUV销量排名中的前五名的位置。

null



在5月份本田思域销量为1.37万辆,6月份销量竟突破了2万辆。新车在升级换代后,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未来有望继续保持运动型轿车市场领先的位置。

null



本田XR-V销量比较稳定,6月份继续保持月销过万的成绩,有望继续保持合资小型SUV领先的位置。据悉,新款本田XR-V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有所调整,配置上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并且新车将提供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这也将进一步助力其未来销量的提升。

null



在广汽本田方面,6月份本田雅阁销量同样实现过万的成绩,其中混动车型6月份销量达到2648辆,同比增长202.6%。今年以来雅阁已经多次摘得中级车销量冠军,而雅阁、凯美瑞等日系车型的崛起可以说已经彻底打破了中型轿车的格局。而雅阁混动车型的大幅增长,也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本田混动技术的认可。

null



而广汽本田的另外两款热销轿车飞度、凌派在6月份销量也均超过了1万辆。据悉,由于上海、成都、广州等地区在7月1日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而只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飞度将在这些地区不再接受预订。对于未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地区,现款飞度国五排放车型将继续正常销售。

同时,全新一代飞度将于今年10月在日本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明年国内正式上市。据最新消息报道,新车有望继续搭载4缸发动机,不过具体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

null



此外,对于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凌派来说,能连续保持过万辆的月销量,实在是难能可贵,从中也能看出消费者对凌派产品力的认可。

写在最后

今年以来本田在国内的销量持续保持了不错的增长势头,这在整体车市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显得尤为亮眼。值得关注的是,包括雅阁、思域、CR-V在内的多款明星车型持续热销,让其在未来的竞争中有望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势头。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