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科目二练车考试满分经验,超详细!

2019年07月04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科目二考前须知

1.最好坚持连续的去练车,然后达到固定的学时才能报考科目二,断断续续的练车效果不大。

2.最好做足防晒的准备,防晒霜,防晒衣,冰袖等... 不要想着练车可以开空调,很少基本不存在的。


f78ced72f91a42f4bdd16ec6396e1d05.jpg

科目二练车经验分享

1.考试科目有5项:侧方位停车,上坡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倒车入库。

2.练车时灵活变通,操作和点位不要死记硬背,多和车友们聊聊练车时出现的状况,多看看别人哪里练的好,哪里容易出现失误,教练经常强调的点是什么,经常用心总结观察进步很快的。

3.教练会教你们固定的技巧的,每家驾校都有不同方法,大同小异。

4.可以多看看网上的视频和文章教程,可能会学到更多的方法,融会贯通,但还是要以教练教的方法为准,网上的内容只做补充参考就行。

4.科二的难点在于对点位时机的把握和控制离合的熟练程度,学会这两项就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