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由侠到底有多少彩蛋?大家一起来找着玩呀~~

2019年07月04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彩蛋1:前大灯里有个标志性的吉普前脸,两个圆灯和七孔格栅。

彩蛋2:后尾灯里依旧有个吉普的标志性前脸图案

彩蛋3:尾灯的X造型,美军吉普车后面背的汽油桶,真的是彩蛋套彩蛋。

彩蛋4:挡风玻璃上的吉普车,后面还会出现几次。它是原始吉普车的侧面轮廓,坚不可摧的4x4帮助美国及其盟友赢得了战争。

彩蛋5:后挡风玻璃的野人

彩蛋6:NO STEP!这是一句玩笑也是认真的警示,用了飞机上的语言风格NO STEP表达禁止踩踏。因为这个薄薄小小的在车侧的塑料板并不能真当脚踏板使用,

彩蛋7:打开油箱盖,一只精力充沛的蜘蛛用意大利语迎接你,貌似设计自由侠的设计师和设计菲亚特500X的设计师是一位。

图为菲亚特500X

CIAO是意大利语你好的意思

彩蛋8:后视镜外壳上面,又一处吉普经典前脸标志。

彩蛋9:每个门上的扬声器同样有吉普经典前脸标志,我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个了

彩蛋10:如果是敞篷版的,车顶的那个卡扣处也有个吉普车,在这里,Willys Jeep解释了如何解锁可拆卸的前后My Sky车顶板。

彩蛋11:转速表红区的橙色涂鸦,有的人说是代表越野路上的泥巴,但实际上好像反映的是真人CS彩弹射击游戏,这是Renegade设计团队最喜欢的周末活动。

彩蛋12:Moab map。顶配的Trailhawk车型中,档把前面这块有个Moab的等高线地图,美国西部犹他州Moab小镇,著名的越野圣地。

地图这里也藏了个七孔格栅,彩蛋套彩蛋。

彩蛋13:杯架里的X油桶造型

彩蛋14:最大的一个气孔格栅标志,后尾门那里

彩蛋15:橡胶地垫上的吉普车

彩蛋16:织物座椅里面隐约的JEEP字母

彩蛋17:空调出风口,据说是滑雪镜的造型,“SINCE1941”也藏在车里的各处。到底还有多少处,我也不知道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