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惨淡 名爵销量却逆增长

2019年07月04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车市惨淡,但仍有品牌逆增长。


今年上半年,名爵总销量突破12万辆,达126895辆,逆势同比增长3.8%。


逆势高增长的背后

6月,成为名爵品牌高增长月,零售批售超过2万辆,其中销量达2.5万辆,同比增长55%,环比增长13%,成为运动汽车品牌第一名。

null


在SUV市场上,名爵HS持续热光彩。4月,销量环比增长387%;5月热销;6月,环比增长99%,超越韩系ix35、智跑,成为年轻消费者热捧的“最强操控SUV”。这归于一系列创新。名爵HS推出了“不试不卖”购车“新规”,吸引消费者到店体验。此外,率先推出国6车型。不久前,2019款名爵HS 20T、30T国六版接连上市,搭载满足“国六B”的全新动力总成,性能提升、操控更强,加上超越同级的豪华全系标配、智能互联、36.5分贝图书馆级静谧性。

在运动轿车市场上,名爵6以动力取胜。6月,销量环比劲增76%,不愧是运动轿车的“当红主爵

旗下“国产高端SUV”名爵HS 6月环比增长99%,销量翻倍;名爵6销量环比增长76%;“全球爆款SUV”名爵ZS销量达到8605辆,同比增长56%。


先人一步推国6

名爵旗下各车型均第一时间上市“真国六”车型,全系满足国六最高等级“国六B”。

日前,2019款名爵6 国六B车型(含新能源车型)上市,全系搭载全新升级的“国六”动力总成,“6秒破百”动力强劲;且自带性能跑车级排气声浪、原厂熏黑运动套件、同级独有的高品质BOSE音响,全面满足年轻新需求,超越思域、昂克赛拉成为“最强原厂改装”。

作为上汽在海外市场的实力和销量担当,名爵在英国、泰国、澳洲、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着不俗销量表现,不停圈粉全球消费者。

上汽在海外市场的实力和销量担当,名爵在英国、泰国、澳洲、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着不俗销量表现,不停圈粉全球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