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同步首发 东风雷诺全新SUV科雷缤官图发布

2019年07月04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3日,买车网(Buycar.cn)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东风雷诺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新车将将助力东风雷诺进一步完善SUV市场的产品布局。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科雷缤继承了雷诺“生命之花”设计语言,整体个性、运动特征十分明显。前脸部分大灯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其中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最外侧,C字造型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中网面积虽然不算大,但与灯组相连的设计延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搭配下包围大面积银色护板,强调运动属性。

null


买车网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中央腰线呈上扬形态,配合隆起的前后翼子板,使车身更具流线型与力量感。18英寸双色轮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花瓣样式颇为时尚。除此以外,多达十一种的双色车身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null


车尾部分十分饱满,C字形LED尾灯与日间行车灯呼应,此外还能看到鲨鱼鳍天线、高离地间隙等SUV车型专属特性,尾部右下角车型英文名称CAPTUR字样。

动力方面,科雷缤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并没有公布更多具体参数,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ADAS等科技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