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美国销量也在持续下滑!

2019年07月04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市场即将进入夏季销售季,然而月度销量或将出现下滑,这将是近十年来第三次发生该现象。

据四家行业机构预测,今年六月份美国轻型车交付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可能下滑1.5%至3.3%,这也是今年连续第六个月出现同比负增长(国内自去年7月起至今年五月,已经连续十一个月呈负增长)。相关数据显示,这种整个上半年没有一个月份实现同比增长的现象还曾发生于正处于上一轮经济衰退高峰期的2009年以及2017年。

尽管大多数分析师估测今年的美国汽车销量将自2014年以来首次跌破1,700万辆,但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截至六月份的年化销售规模(SAAR)预计仍维持在一个健康水平(1,700万至1,730万辆之间)。作为对比,中汽协预计我国19年的汽车销量将达到2800万辆(虽然从前五个月累积的销量来看,该目标不太好实现),而我国去年的汽车总销量已经达到2808.1万辆。

今年一至五月,美国累计新车销量较之去年同期下跌2.4%(而国内在今年前五个月中累计新车销量比去年同期更是下跌了13.6%)。此外,美国去年六月份的汽车销量同比攀升5.2%,为当年增长最积极的月份之一,SAAR值也达到了1,732万辆。需要指出的是,今年六月份只有26个销售日,相较2018年同期少了一天。

各车企计划于本周二公布其上月销售业绩。其中,现代起亚斯巴鲁等品牌的六月份销量预计实现同比上增,然而日产福特则有可能遭遇较为严重的同比下滑。尽管销量表现不被看好,各主要汽车制造商仍在执行严格的激励措施。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