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你嘛时候是津门第一啊?就在今天

2019年07月04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年国内马的销量就如同一个迷一样,在年初宝马还受奔驰连屏惹人爱的影响屈居第二,在此之前奥迪又力压宝马一头,虽说BBA中宝马的全球销量多年领先,但是在国内宝马却似乎像是万年老二一般,无奈之下宝马只好生产更多大家俗称的"假宝马",前驱、50:50等等宝马一直所坚守的东西被抛在脑后,但是宝马却因此奇迹般的把自己"盘活了",在奔驰受黑点洗礼后,宝马终于当起了BBA中的"扛把子",不过宝马销量领先的局面会持续多久?

null



宝马销量领先靠的是什么?

虽说奥迪在如今国内的销量并不如意,许多人也说奥迪走向年轻化失去了"老干部"的喜爱,但是不得不说这代奥迪全系车型的亮点绝对要大于宝马,简洁、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印证了奥迪加快转型的脚步,奥迪凭借着年轻化也不难挽回局面,年轻化对于奥迪来说利绝对大于弊,而奥迪的价格也是奔驰宝马不敢想的,销量不佳对于奥迪来说也可能只是暂时的。

null



奔驰呢,在新S级到来之后,奔驰的销量可谓是突飞猛进,新C级、新E级等等车型足以用内饰和品牌力度打的宝马满地找牙,但是西安奔驰事件的影响有多大是有目共睹的,随着这起事件,所有车主对于奔驰的"怨恨"全都发泄了出来,负面连连的奔驰也终结了销量佳话,但是所有的黑点也都终将被时间磨平,奔驰品牌形象虽然受创,但是恢复销量仅仅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null



而我们再看向宝马呢,5月份销量领先奔驰奥迪得益于什么?得益于奥迪的转型和奔驰的负面,在这个月份里想必也有不少人转向了宝马阵营,原本打算买奔驰的钱用来买宝马的确会更省心,但是宝马崛起的原因还不是得益于那两位的颓势?在宝马的运动型轿车阵营中,除了3系还在扛大旗以外,还有谁能称得上运动?M Power?有几个人买得起?

null



从近几款宝马的新车来看,宝马无疑是将档把、鼻孔、钥匙当成了卖点,新7系的进气格栅大到了何等程度?也不怪大家调侃宝马在未来可能只剩了进气格栅,总在说中控台简洁是为了不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怕驾驶员受中控台影响失去驾驶乐趣,M Power这么说可以,3系、5系这么说也没问题,但是7系你是在分散谁的注意力?X5、X3等等SUV你谈什么驾驶乐趣?在理念上都不坚持的宝马在这些方面坚持个什么劲?

null



没人会怀疑宝马的旗舰产品用料问题,但是内饰氛围作为豪华车的重中之重宝马真的不应该考虑改变一下吗?即使用料不错,但是谁也不能否认7系的内饰氛围是BBA旗舰产品中最差的,5系、3系亦是如此,宝马的领先可能真的只是暂时性的领先,国内BBA领头羊的位置可能也只有奔驰奥迪能争一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