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和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垫底 但它还是让无数人趋之若鹜

2019年07月04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还是保时捷经典的青蛙脸,和同级别的对手相比,它无疑是最有特色的存在,扁平的样子非常吸引人。

从自家顶级跑车918上继承而来的“四眼”日行灯颜值非常高,就这么看已经很撩人了,点亮之后所有的竞争对手都会黯然失色。

Panamera新能源的车身尺寸为5049/1937/1423mm,轴距为2950mm,侧面也是保时捷经典的跑车范,整体修长优雅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对比不远处的911,两者看起来也就是两门和四门的区别了。

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与其他跑车兄弟们的风格都差不多,不过它要更加厚重一些,贯穿式尾灯采用立体雕塑式设计,年轻运动感扑面而来。

内饰的布局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子,不过从它开始,原来中控部分的大量实体按键被触摸感应虚拟按键所替代,质感差了一点,但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电动吸合车门、空气悬架、感应后备厢、电动方向盘调节、定速巡航、自动头灯等配置。

这辆车选装了碳纤维方向盘,搭配SC套件独有的模式旋钮和经典的五连仪表盘,战斗感非常强,握着它就能激发你的驾驶欲望。

一体式运动座椅造型不错,但舒适性和同级别其他车型比真的一般,而且配色太低调了,有实力的车友如果买它的话一定要选一个鲜艳的真皮内饰和头枕上压印的保时捷盾徽,我想没人会后悔的。

虽然是一辆大型车,但Panamera新能源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的表现真的很一般,毕竟不是商务定位,骨子里又蕴含着保时捷品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但满足一家人日常使用妥妥的。

受溜背造型影响,内部高度很低矮,横向宽度也不够,空间表现不是很出众,但满足四个人日常使用或者短途出游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Panamera新能源悬架形式为前双摇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9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30匹,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7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6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2.7L。它的动力表现十分优异,在同级别车型中能超越它的也不多,而且还有保时捷的调校加持,这辆车的动态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不在意选装成本,也没有商务接待的需求,那同级别中的车型,选择它你不会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