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轱辘日报|大众新能源车将占中国销量一半,新款荣威eRX5、哈弗H7上市

2019年07月05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01

大众计划2035年新能源车占中国销量一半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近日表示,到2035年,大众在中国的销量将有一半是新能源汽车。

早在今年4月15日上海车展前的“大众集团品牌之夜”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就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计划将在2019年全面加速电动化进程,14款新能源车型将在今年发布,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丰富的产品选择。”并计划于2028年前生产2200万辆纯电动汽车,其中一半以上会产自中国。这一巨大的新能源布局被认为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范围转型和“脱碳计划”的一部分,而中国市场在其中将发挥核心作用。

面对新能源汽车趋势的来临,大众集团不仅频频放话表态,还在电池等电动化的核心部件上有所布局。今年6月,大众集团签署了总价值达480亿美元(约合3302.7亿元人民币)的电池供应合同,其中涉及的供应商有三星SDI、LG Chem、SK Innovation和宁德时代等。而在采购之外,大众集团也在投资自己电池生产计划,而不是长期依赖电池供应商。

同样在今年6月,大众汽车宣布计划投资9亿欧元(约合70亿人民币)与瑞典电池厂商Northvolt公司联合开展电池研发。该笔资金中的一部分将用于设立合资企业,剩余部分将直接用于对Northvolt的投资,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初期收购Northvolt公司约20%的股份。双方还将在欧洲建立电池工厂,初期产能为16GWh。

轱辘哥小评此次大众再次强调的巨大电动化战略布局,也可以看作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范围转型和“脱碳计划”的一部分,而显然中国市场在其中将发挥核心作用。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02

17.59万元起,2019款荣威eRX5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2019款荣威eR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7.59-19.99万元。据了解,新车将搭载的动力电池实现IP67防护等级,并提供8年或15万公里三电质保,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同时,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组。

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在配置进行调整,从而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律动设计Pro展翼格栅,配合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侧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丰富的腰线搭配车窗的镀铬饰条也增添了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一台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119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配合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峰值扭矩达704N·m。此外,官方公布新车油耗为1.5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

轱辘哥2019款荣威eRX5对比老款车型,在配置增加的同时补贴后售价有了明显的下探,自身竞争力提升非常明显,对于不少生活在限购城市的消费者而言,新上市的2019款荣威eRX5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03

14.20万元起,新款哈弗H7上市

日前,2019款哈弗H7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4.20-17.3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配置方面,新车提供20寸轮圈、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前排座椅8向调节/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轱辘哥哈弗H7硬派越野的外观是其最吸引人的地方,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也延续了“硬汉”的设计风格,同时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