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5秒,提供炫影光幕格栅,你愿意为新宝马X6掏80万吗?

2019年07月05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如果说近来关注度最高,最具话题性的豪华SUV是什么,那必定是上市不久的宝马X7——它起售价为100万元整,被评为100万能买到气场最大,且最具实用性的车型。而作为宝马第一辆6/7座SUV,它的综合表现也确实惊人,无论是静态的豪华感还是动态的舒适性,都勾起了不少土豪的欲望,听闻在上市不久后中国今年的配额都已售完。

null

如果年轻有为的你,暂时还没有那么大的家庭,或者平时出行的人数都比较少,7座对你来说过于浪费,同样100万买豪华SUV,那更帅气更拉风的宝马X6绝对更适合你。近日,全新一代宝马X6的官图正式发布。没有意外,新X6用上了和新X5的同一套设计语言,但毕竟是运动取向且更加个性的SUV,在很多细节设计上又给了我们不少惊喜。

null

null

整条街最靓(亮)的仔

相比起现款X6,全新宝马X6的整体轮廓其实没有很大的改变,仍然是那个我们最熟悉的模样,或者说,我们对轿跑SUV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宝马X6,就是它开辟了这个车种。而在尺寸上,新宝马X6的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除了高度变得更低以外,相比老款整车的尺寸都有所提升。细节上,新X6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明显,中网、大灯、下进气等设计都变得更具质感。

null

宝马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和X5一样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天使眼前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的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整个前脸显得极其凶悍,且极具攻击性。此外,新宝马X6将提供炫影光幕格栅,其格栅带有发光功能,伴随车辆启动或熄火自动开关,驾驶员也可以手动控制,驾驶时仍可使用发光功能。因此,在夜店门口,想不做整条街最靓(亮)的仔都难。

null

侧面上下两条线条贯穿整个侧面,勾勒出丰富的视觉层次和动感,尤其是上部腰线从大灯后端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造就出十分强烈的立体感。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使新X6的车尾风格大变,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但其内部则为圆形四出排气,整个车尾变得更具层次感,将动感与性感进行到底。

内饰更注重内涵

null

null

虽然总有人说宝马的内饰是一成不变的,但不得不承认在新宝马X5的内饰上,我们确实发现不少亮点。而这些亮点也同样出现在新宝马X6的内饰上,比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精致的水晶质感电子换挡杆,流光溢彩的氛围灯,全景星空玻璃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等。把整个车厢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都营造出百万级豪华应有的水平。不过就图片而言,或许大家感受并不那么明显,结合实车的做工用料以及使用体验应该还是很不错的。

猜猜两吨多的车零百跑多少秒

null

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9Ps,峰值扭矩为447Nm。而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Ps,峰值扭矩为7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0-96km/h加速时间方面,sDrive车型为5.2s;xDrive车型为5.3s;M50i车型则仅需4.1s(要知道这可是两吨多的大家伙)。

null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以及将针对不同地形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雪地、沙地、砾石和岩石。

预测国内起售价位80万元

据了解,新车将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产,并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有望年内在华上市。作为参考,新宝马X6 sDrive40i在美国的起售价为64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4.19万元);新宝马X6 xDrive40i车型起售价为66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5.77万元);新宝马X6 M50i车型起售价为856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8.86万元)。

null

其中,宝马X5 xDrive 40i在北美的起售价为60700美元,在国内的起售价为75.99万,所以预测新宝马X6进入中国后,起售价大概为80万元。

竞品车型

奥迪Q8

null

null

其实在上一年的这个时候,是新宝马X5的官图发布,恰巧奥迪的轿跑SUV奥迪Q8也同时发布官图,一开始大家对Q8的争议都非常大,很多人都不认可它的设计,纷纷投向新X5的怀抱。而现在看来,奥迪Q8的设计其实还是不错的,同样是一款可以开去夜店的豪华SUV。不过整体看来,它确实不如新宝马X6那么吸引,而且据不靠谱的消息称,奥迪Q8还将搭载2.0T发动机,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它的定位将和宝马X6区别开来,打奥迪最为擅长的价格战。

奔驰GLE

null

null

虽然现在奔驰GLE Coupe还没有更多新的消息,不过在全新的GLE上,我们还是能预见许多GLE Coupe的影子,全新一代奔驰SUV的设计语言变得硬派许多,同时也有些许复古的韵味。但在我看来,相比起外观设计,其实奔驰的内饰才是最有魅力的,或许这种液晶仪表贯通中控屏的设计早已见惯不怪,但在全新GLE上,又营造出另一种氛围,相比起宝马X6奥迪Q8,豪华感明显更强。

全文总结

最后想探讨一个问题,可能很多直男认为,都100万了,为什么不买跑车?实际上,这些大尺寸豪华SUV会更符合现在小姐姐们的口味。不过我个人认为,其实买得起这些百万级豪车的人,也绝对不差那么一百几十万,选择奔驰大G是不是会更完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