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Q8不如再等等全新X6?看看这帅炸的宝马轿跑SUV就明白了!

2019年07月05日 11:38: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志

不知从何时起,SUV界开始刮起一阵轿跑风。从CX-4到柯迪亚克GT,从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无论自主还是合资汽车,轿跑风格都似乎成了SUV的潮流。而要谈及这一轿跑风潮,那么BMW绝对”始作俑者”,皆因其”开山鼻祖”正是BMW X6。 

null

(第一代BMW X6)

常规车系上市后,基于其基础打造的轿跑车系随后上市一直是BMW的传统做法。所以在去年年底全新BMW X5正式上市之后,全新X6便被提上了日程,被BMW粉丝所期待。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BMW X6的官方图片。

null

null

全新BMW X6采用了与X5大体相同的前脸设计,与”双肾”进气格栅分离的天使眼大灯是BMW新一代SUV车型最明显的标签,也是区别现款BMW X6最容易辨认的一点。不过细节方面,全新BMW X6却比X5更为细致。

null

全新BMW X6"双肾”进气格栅相比全新X5,上下部分倾斜角度更大,让格栅形状更具设计感。雾灯部位运用了M760Li上那种L型银色装饰,让其前脸更具运动豪华感。

X6侧面还是保持着一贯的运动溜背设计,背部尾灯采用了BMW全新设计元素,超宽超薄的尾灯设计凸显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前在BMW 8系上我们早已有所感受。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BMW X6预计将继续沿用X5的动力布局,除了xDrive 40i版本以外还提供M50i这一动力强劲的顶配版本。M50i携带了BMW最新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3马力,最大输出扭矩750牛米。 

null

技术方面,全新BMW X6将提供动态操控选装包,其中包含了倾侧稳定系统以及后轮转向系统,可变空气悬挂也将是选装的方式提供。内饰方面则基本与X5无差异,与其他宝马高端新车一样,保持着科技豪华的设计氛围。 

null

null

尽管全新X6目前距离国内上市还未有确定日期,不过根据笔者预测,全新X6还是很有希望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市。国内上市价格方面,预计与现款的官方指导价格变化不大,率先推出的应该也是与X5同样的xDrive 40i版本,预计75-78万元的起售价(目前现款拥有8折左右的巨额优惠幅度)。

null

其实从露出的信息来看,这一代X6内部与全新X5没有明显的差异,仅仅在外观方面更加运动与拥有溜背造型。当然在头部空间方面,X6与过去一样会有所牺牲,不过对于一款定位中大型SUV的车型来说,这并不是重点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问题,毕竟霸道总裁的后座通常还是拿来放LV包比较多。

null

BMW X6的竞争对手为奔驰GLE Coupe以及奥迪Q8,其中Q8车型已经在欧洲发布并已上市,今年下半年将正式引进国内。而GLE Coupe则即将迎来换代车型,目前国外已曝光正在路试的GLE Coupe谍照照片,有望明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所以时间看向明年,高端SUV轿跑市场将会是BBA三家必争之地,那么作为轿跑SUV”开山鼻祖”的BMW X6面对两名新秀又是否能站住脚跟?值得让所有德系车迷期待。

null

null

null

图片来源:@网络

✏ 撰稿人| 伍友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