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全液晶仪表!上汽大众斯柯达新速派即将上市

2019年07月05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大众斯柯达新速派即将上市

造型细节有所调整,配置小幅升级

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在今年6月份的深港澳车展上,上汽大众斯柯达新速派已经正式亮相了,现在已经是7月份,这款车也将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别看它在造型上跟现款差别不大,配置的提升却不小,而且依旧有1.4T和2.0T的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可选。


null



跟老款速派不同的是,斯柯达新款速派这次全系标配了立体式的LED头灯,前脸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跟前大灯形成一个整体,也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null



其实新款速派整体的设计已经时尚很多了,比两年前的速派明显更年轻,而它在车尾上的变化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不仅英文Logo直接放在了车尾中央,两个尾灯也通过贯穿式镀铬条连成一体,下方的排气管也用了镀铬进行装饰,给人的感觉也更精致。


null



它的车内布局跟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仅仅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升级。像方向盘换成了平底式,仪表换成了全液晶仪表,而且它的中控屏功能也进行了一些升级,支持Carplay和Calife等互联功能,整个车内科技感比现款车型要高出不少。


null


null



至于它的动力,新款速派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共三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186/220匹,预计将继续匹配大众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这款车来说,你觉得它定价多少才算合理呢?


null



网友热评:


@晒太阳的卡尔:斯柯达还是那个斯柯达,实力不输大众,却永远赶不上大众,因为不是VW标!


@爱跑步啄木鸟:个人觉得,速派外观改变更能吸引眼球,内饰还是延用传统比较好一点。


@霸气楼房:斯柯达是好车,就是卖的不好,不知为啥?只怪大众太高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