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进口1.4T引擎,号称30万公里无大修,9.98万起就这样倒下?

2019年07月05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配进口1.4T引擎,号称30万公里无大修,9.98万起就这样倒下

大家都知道SUV凭借着大空间、高底盘的性能一度博得消费者的认可,这两年满大街都是SUV车型,相比较10万以内的suv,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国产车。却少数消费者选择合资车,其实就因为因为国产车的配置比较丰富,但要说越野车性能的话真的不行的。因此今天为您推荐一款专属越野而生的SUV,仅9.98万起,还是合日系车,就算开上30万公里也无大修的SUV,它就是来自铃木旗下的维特拉车型。

null


维特拉这款车型的外观的设计其实也没有那么丑了,车头的设计非常圆润厚重,给我感觉就是很有力量感和安全感。中网的设计与大灯组连为一体,中网的设计也比较个性,内部为网格外框为竖直设计,大灯组的虽然为卤素灯但灯组内部分布比较清晰,所以辨识度也很高。下方圆形的雾灯设计也日系SUV典型的设计,同时前保险杠非常宽大,整个车头说实话很硬派气息,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样设计风格呢?

null


侧面一眼就能够看出该车的人群定位是年轻的消费者,车漆的颜色非常艳丽,而且车顶也使用了不同颜色设计,特别的醒目时尚,同时车窗边缘使用黑色包裹,多种颜色的搭配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了。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维特拉的轮毂样式的设计,反正在我看来还是非常有运动气息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审美一致呢?

null


尾部与车头呼应非常饱满有力量感,尾灯同样很宽很大气,下方黑色包围与轮眉呼应。同时细节的处理上也很不错,尤其是在尾箱的左下角还加入了铃木的标志,显得特别精致。维特拉的定位是紧凑型越野车,所以尺寸上并不怎么起眼,长度仅为4500mm,轴距也只有2640mm,因此空间上表现还是有点紧凑了。

null


也许很多人看到维特拉的内饰设计,就觉得很廉价因而放弃了。没错的维特拉的内饰的比较简约,偏向驾驶员一则,真正的硬派越野车不都是这样吗?再说了,要那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干嘛呢?简约才是硬派越野车的标准,低配车型同样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显示屏,仅有一台收音机而已,圆形空调出风口也是铃木专属了,座椅则为织布设计,柔软度适中。标配pes、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功能,对于家用、越野的话,维特拉还是不错的选择的。

null


如果外观内饰你都不满意,那么动力才是该车的最大亮点了,新车搭载的是1.4T进口引擎,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4L,8.7秒破百,高配车型还有四驱可选,对于这套动力完全能够媲美jeep的1.4T了,而且持久耐用都这台发动机的代名词。

null


对于铃木来说,这些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极差,甚至都要退出国内了。也许很多消费者听到这样消息就更不想卖铃木汽车了,担心贬值担心找不到配件,所以维特拉的月销都是在500台之间徘徊,看来这台硬派越野车确实要倒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