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从玩改装车我变成了这样,你是不是也中枪了?

2019年07月0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每个人对于改装车的看法都不同,在大部分人眼中,改装车的代名词就是炸街、飙车、败家子等等,其实这并不是每一个改装车爱好者都会这么做,不理解我们,那也只是你们没有看到我们的另一面而已。

null


曾几何时,我"失足"掉进了改装这个大坑,从此一去不复返,并在改装的道路上越陷越深。从那时起,我上网不只是为了浏览新闻、看视频打发时间,更多的是开始欣赏别人的改装作品,关注各种各样的改装件,也是从那时起,我开始节省其他方面的花销,攒钱只为改装。

null



在买车之前,我心里就有了无数种改装方案和各种各样的搭配,甚至在纸上无数次写写画画,把预算、配件名称标注的非常详细。订的车还没有提,改装件就已经全部到位,被我零零散散地堆到了车库,心里意淫着这些改装件装到车上的样子。

null


玩改装之前,每到周末我都会约上三五个好友或者女朋友出去玩,玩改装之后朋友问打电话发微信我在干什么,我说在改车,女朋友问周末去哪儿玩,我说:轮毂到了,周末去装,跟我一起去呗。女朋友:滚!

null



以前朋友喊我出去吃饭泡吧逛街打游戏,只要自己有空几乎都会去,自从玩改装车以后朋友叫我出去玩我都会说:不去,没钱。但是如果你告诉我:这周末有个改装聚会去不去?-在哪儿,走着!

null



你以为我们玩改装车的都是家里有钱?其实并不一定,我就是那个省吃俭用把生活费攒下来,自己吃馒头泡面也要让车喝好的用好的,我相信很多改装玩家也是如此。即便是改完车之后穷的叮当响,看到改装件装到车上能够开心很久,然后再继续攒钱买下一个改装件。

null



以前开车车上有点异响从来不在乎,你问我用车养车知识?我就知道什么时候改保养,玻璃水没了我会加。现在车上有一点点不正常都会第一时间发现,而且一定要即使解决,不但拖延症治好了,还学会了车辆构造和基础维修。

null



正常的车主不一定都爱车,只是把车当做一个交通工具。但是改装玩家不仅爱车,还会把车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女朋友,对车爱护有加,里里外外都会打理的非常干净,平时开车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生怕磕着碰着。不管去哪儿,有自己心爱的改装车陪着就够了。

null



玩改装前,出去玩,到了一个景色好看的地方,对女票说:来来来亲爱的,站这儿我给你拍张照。玩改装后会对女票说:你往边上站站,挡着我车了!从此不仅相册里都是自己的车,就连朋友圈秀恩爱的频率都不及自己的车出镜率高。

null



停下车后我相信几乎所有人都会回头看一眼自己的车,但是大部分人是为了看看自己的车停的正不正或者车门有没有锁好。我同样也会回头看一眼自己的车,不过我会站在旁边傻笑一会儿,在心里感叹一句:这车真特么帅!别人都以为我是神经病。

null



看到这里,如果你发现你既没有改装车也没有女朋友,那我告诉你,你没有女朋友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你没有一台帅气的改装车。所以,骚年,去改装,去释放青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