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6月份卖出101681辆,轩逸35761辆,又要当销冠?

2019年07月05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6月30日的过去,2019年已经“半身入土”。听上去有些吓人,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你曾经洋洋洒洒立下的那些目标又完成了多少?又有多少即将成为明年的“续存”目标?

null



虽说成功都在下半年,但上半年的沉淀也同样重要,特别是整体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之中。不过我们在东风日产公布的2019年上半年终端销量信息时,倒是看到了一些“正能量”。

null


众所周知,今年1-5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跌12.5%,经销商库存指数更是逐月攀升。在此背景下,东风日产6月份终端销量交出了101681辆的成绩,逆市之下同比增长0.8%;1-6月,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532105辆,同比增幅0.3%,呈现出东风日产的强基聚力。

舒适阵营:上半年终端销量超25万辆,天籁环比34.3%

作为东风日产的销量主力军,舒适阵营一直发挥稳定。今年6月,舒适阵营拿下了48814辆的终端销量,1-6月份累计终端销量252603辆。

null


有着“家轿之王”之称的轩逸可谓是家轿市场的常青树,6月份的成绩也同样不俗,拿下了35761辆(1-6月累计209557辆,同比增长4.6%),有望在淡季之时再拿乘用车销量冠军;而日系B级车牌面之一的第七代天籁ALTIMA也逐渐迎来了销量和口碑的攀升期,6月份订单破万(10923辆),终端销量8002辆,环比增长34.3%。

SUV阵营:劲客同比劲增73.4%!

消费者的喜好总是多变,前些年的SUV蓝海如今开始有了热度褪去的痕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中国SUV市场销量同比下降了9.4%。许是应了那句:“时代在变,好东西一直不变”的话,东风日产的SUV阵营在此环境之下依旧表现不俗。

null


其中,奇骏6月份终端销量18572辆,同比增长8%,上半年终端销量达105603辆,同比增长9.3%,不愧是日系SUV霸主;而势要树立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的全新逍客6月份终端销量14926辆,同比增幅12.5%,上半年累计终端销量77472辆,同比增长10.5%;此外,专注年青、个性细分市场的劲客,6月份终端销量也达到了4877辆,同比劲增73.4%。

动感阵营:骐达、蓝鸟涨势喜人!

在舒适阵营、SUV阵营的闪光之下,以骐达、蓝鸟为代表的动感阵营素来被光芒所掩盖,不过其在6月份成了东风日产销量的新增长点。

null


其中,骐达6月份终端销量6505辆,同比增长13.1%;蓝鸟也在6月份提交了4773辆的终端销量成绩,同比更是劲增43.3%。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还公布了其上半年新车置换的数据。其中,上半年新车置换数量达60609辆,同比增长123%,置换率达12.04%,同比增长120%。而这一数据也显示出东风日产用户的粘性度日渐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