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3系到店实拍!搭2.0T+8AT,比上一代豪华,比奔驰C大,看完了再决定买不买?

2019年07月05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自1975年开始,BMW3系历经了7代车型的演变。经历了44年的不断创新。近日,宝马全新一代3系正式上市,搭载2.0T发动机,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31.39万元-36.39万元。宝马全新一代3系的实力究竟如何。看我们到店给您解读。

//

视频时长:3分10秒

//

在外观上,立体化的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的设计元素使得视觉上横向面积增加。

全新造型的霍式弯角、L型LED悬浮尾灯与全系标配的双边自由形态排气尾管,烘托出整车的运动气势。

宝马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宝马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的内部空间超赞,其后排空间甚至超越了更高级别轿车所带来的空间体验。

宝马全新一代3系车内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设计理念。相比上代产品的内饰,无论从设计还是用料都透露出了更多的豪华感和高级感,也改变了消费者常说的“老旧”言论。

极简理念的三大“功能岛”巧妙布局,将所有功能分门别类;简约硬朗的仪表台全部采用带缝线的皮质包裹,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舒适座椅不仅加厚,在长轴距车型上还额外配备后排尊贵软枕,将乘坐舒适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是同级最大的显示区域组合,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新增“BMW智能个人助理”功能。

除此之外,宝马全新一代3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宝马全新一代3系新增了同级独有的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在满足一定路况条件下,时速不超过60km/h时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行驶;在狭窄道路倒车时,全球首创的倒车辅助功能可实现50米的循迹自动倒车,轻松解决倒车难题。不过这些功能,要等到行车视线拿到试驾车后再给您继续演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