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最值得推荐的2台合资车,年轻人买车必看!

2019年07月05日 19:19: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10万元买合资车,飞度与Polo一直躲不开的选择,飞度空间大、动力强,Polo操控稳、质感优,到底怎么选困扰着许多消费者。而在不久前,Polo换代而至,升级为Polo Plus,尺寸加大后的Polo,能否为它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今天,我们就将全新的Polo Plus与“超跑”飞度来一比,看看换代后的Polo实力是否有升级,如果手握10万预算,到底选谁比较好吧。

Polo Plus可以说整体还是使用大家熟悉的大众风格设计,紧凑却不失力量感的造型在Polo Plus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但较2018款而言,全新的Polo Plus前脸更具活力,车身线条也显得更加硬朗,整体给人更加大气的感觉。

代号GK5的飞度设计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夸张的线条搭配前卫的造型,整体造型都是为了讨好年轻人而设计的。短促但线条丰富的车身,虽然第一眼看去稍稍给人有些不协调,但看久了很容易被它张扬的风格给吸引。

Polo

飞度

换代后的Polo Plus尺寸方面全面升级,也让它在于飞度的尺寸对比中终于不会落于下风,曾经被消费者诟病的轴距太短的问题,也得到了改善。乘坐表现方面,得益于更长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较2018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而作为一款更关注驾驶员驾驶体验的车型而言,前排一体式座椅的使用也让前排驾乘人员拥有更佳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Polo Plus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仅在参数上作了一些微调,同时让它符合国六的标准。对比后我们发现,飞度无愧“超跑”之名,发动机参数还是稍微领先于Polo Plus,而且飞度8s多的0-100km/h加速更是达到了2018款Polo GTI的数据。

我们选取次顶配的Polo Plus与飞度作比,Polo Plus虽然定价稍高,但尽管是刚上市的新车,终端市场已经开始给出了不少的优惠幅度,飞度就不用多作介绍了,一直都是有名的“理财产品”。配置方面尽管去到顶配的飞度也没有任何优势,连中控液晶屏都没有的它甚至可以说是有些脱离了时代了,加上除了顶配车型外,不配ESP的做法也让他它显得不太厚道。至于换代后的Polo Plus就不一样了,各种配置应有尽有,如果是对配置比较敏感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下全新的Polo Plus。

很多人都说换代后的Polo Plus有些定价过高了,确实,单看公布的指导价,确实会吓到不少人,但细看配置后,我们会发现,这全新的Polo Plus确实是较之前升级了不少,许多配置都是同级其他车型上没见着的。这样说吧,我们可以从对比中发现两点,第一点就是,Polo Plus虽然定价稍高,但配置丰富,如果能有合适的优惠幅度,那么它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第二点是飞度除了动力外,其他方面竞争力确实下降了不少,看来这款“超跑”也到了不破不立的节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