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手这辆带有“RS”的买菜车,也算满足了我的性能梦...

2019年07月05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讲真,身为一名90后车主,自己对性能车这块也非常喜欢,像什么A45,早起的三菱EVO,甚至是福克斯RS都爱到痴迷。不过,基于“搬砖狗”的经济实力,这些都成了浮云,况且这些车日常用起来会很尴尬。而在前段时间,自己贷款搞了辆,同样带有“RS”性能标(纯属样子货)的买菜车——雪佛兰探界者RS!


初见它时的模样,第一眼看到还是非常鸡冻的。


在加油站加满油后,给它“洗个澡”!


不过,还是想提醒大家,夏天尽量还是避免在阳光下洗车……


小小拉风一下哈哈,装个X!


“RS”版本独有的黑色车标,以前总说雪佛兰什么“金领结”,现在可不单单只有金的了呢!哈哈!讲真,这黑色车标还蛮搭车身配色的,看起来非常运动!


既然是“RS”版本,怎能不给它来个特写呢?当然,这车的“RS”和福特福克斯上的“RS”可是差远了,这车基本就是外观看上去骚气一点。


轮毂好评!是我喜欢的颜色,配上银色车身,完美!轮胎配的也不错,是同样来自美国的固特异御乘SUV轮胎。说实话,因为这车本来也就是买菜车级别,所以日常开起来肯定是越舒服越好,而这款轮胎正好符合我这心意,主打静音的。反正前两天和朋友去近郊玩了一圈,我朋友在后面完全就睡着了,后来和我说:“你这新车买的眼光还真不错,以前坐过一些车好像总是速度起来后,有些很烦人的胎噪声音,但这次没想到在车里听会儿音乐就睡着了”。


探界者RS的“眼神”也很犀利,LED的,骚气程度确实比以前那些卤素、氙气好太多了,基本很少人能和它对视吧?哈哈!


自己加装的防撞条,不然在外面停车停多了,然后你懂得……


毫无违和感,基本与车身是融为一体的,不会像那些半截的很突兀,关键是颜色要搭配上,不然真的丑!


内饰来一张!总体都是黑色的,配上一丢丢的红色缝线,还是蛮帅的!


储物格凑合,自己搞了个分区的,方便归类一些东西。


后备箱我也自己搞了下,可以放一些小件的物品。


还不错吧?


老规矩,钥匙不能少!希望在后续的用车过程中,还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我与爱车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