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智达X3开启预售 5.99万元起

2019年07月06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近年来,北汽品牌在市场中的表现相当出色,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少优秀的汽车产品。7月4日,北京汽车旗下一款全新SUV车型——北汽智达X3——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智达X3预售价格为5.99—9.99万,共分9种车型,采用全新家族化语言,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购。

北京汽车智达X3是北汽品牌继智道与智行组成“智系列”轿车/SUV产品线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小型SUV,同时它也是以“智”命名的第三款北汽车型。智达X3诞生于北汽品牌2.0AI时代,可以视作绅宝X35的全新换代车型,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市场积淀后,动力系统换装更为强劲的1.5T发动机,外形设计与内饰也紧跟潮流,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理念。

 

 

智达X3整体外观沿用“大都之美”设计理念。前脸标志性的倒梯形大嘴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时尚与精致感明显提升,视觉张力也得到了强化。前包围采用内凹式设计,灰色涂料强调了细节处的棱角设计。头灯采用不规则设计,融入LED光源,搭配L型雾灯增强辨识度。此外,智达X3换下了北汽传统的“猪鼻子”,启用了全新的“BEIJING”扁平化车标,与前脸的匹配度明显更好。


车身侧面线条朴素厚实,C、D柱为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新车的车身尺寸4325/1830/1640mm,轴距2570mm,体型在同级车型中非常具有优势。

 

 

车身尾部仍然带着绅宝X35的影子,但与申报X35相明显线条走向更明确,雕塑感更强,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尾部装配全新造型的灯组,采用与“智字家族”同样的三道斜杠的设计,同样采用LED。内凹式的保险杠和隐藏的排气使尾部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

 


 

新车内饰采用不规则布局,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架势习惯。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最大限度地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中控部分空调出风口采用横线设计,造型独特。新车将搭载最新AI驾乘系统,包括,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CVT动力组合,相比现款车型1.5L+5MT/4AT的动力组合更为强劲,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2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10.8s。新车仍将装配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的形式,属于该级别车型的常见搭配。

 

自从北京汽车品牌升级后,智道、智行、智达三款车型在产品品质方面均得到很大提升。目前智道、智行已经投放市场,并且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智达的加入代表着北汽“智多星”产品矩阵已组建完善。作为定位在A0级的SUV产品,智达X3面临的竞争也十分激烈,CS35 PLUS,传祺GS4,名爵ZS都是该细分市场的热门选手,智达X3能否搅动风云,值得期待。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