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有多大差距?看完这5点,你或许就知道答案

2019年07月06日 14:09:02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TB 作者:TOPBEAR视频TB

“本文章已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对于大众这个品牌,相信很多车主都对它还是比较信赖的,而且它作为被戏称为“流水的车品牌,铁打的大众”来说,这些年来,无论在国内外都颇受大家的欢迎。最主要的是因为它在设计以及创新方面,一直以来都是颇受大家喜爱的。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大众分为一汽上汽,很多人并不太清楚两者之间的差别,那么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有多大差距?看完这5点,你或许就知道答案。

第1点,车型设计不一样。相对于一汽来说,上汽比较受我国人民的喜爱,因为上汽为了市场,所以相对来说乐于去为市场进行一些升级设计以及变化。然而一汽却一直缘用着自己的老设计,毕竟,如果它一直都延续之前德系的设计,而不做出一些突破,在市场上可能会难以与上汽抗衡。

第2点,在产品线这方面,两者也有很大的区别,一汽一直以来都比较固化着老有的产品,比方说宝莱、高尔夫、速腾等,而且它的SUV车型也较少。然而上汽却热衷于想要迎接更多的市场,所以它有比较多的车型,比方说途观,朗逸等都是我国人民比较喜爱的车型。

第3点,时间上的话,两者之间也是差别蛮多的,上汽一汽要早了7年进入合作,上汽是在1984年便开始的合作。而一汽的话,直到1991年才开始合作,所以上汽经过了7年的磨炼,较为了解我国市场的需求,而一汽的话,颇有一种还没跟上来的感觉。

第4点,虽然说两个都是出于大众的品牌,但是主导的市场并不一样,上汽颇为倾向于中端以及高端的市场,而一汽的话,由于变化少,所以它比较趋向于中端和低端市场,因此,在很多想要买车证明自己实力的国人眼里,上汽可能明显的较为吃香。

第5点,在合作之中,上汽是明显拥有更高的话语权的,因为它所占的股份高达了一半以上而相对一汽的股份就要低了很多,所以在两者的合作之中,上汽拥有更大的优势以及话语权。

那么看完两者之间的差别之后,你买对车了吗?其实购买什么车都要看自己的喜爱,并不是一定要说哪个更厉害,就哪个更好,最主要的还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