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越野车,标配四驱+分动器,压榨350扭矩,仅12.48万

2019年07月06日 17:1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制造的越野车,标配四驱+分动器,压榨350扭矩,仅12.48万

说起越野车,想必大家首先要的就超高离地间隙,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其次就是拥有超高可玩性能,但是这类车往往的都有着共同的特性,那就是高昂的售价,那么有没有这么一款亲民的越野车呢?其实在越野车市场还真有这么一款亲民的硬派越野车,它就来自越野世家的BJ40,如今这台之所以能够火,还是要感谢吴京的大力支持, 让国货走出国外,你们觉得呢?

null


全新的BJ40可以说大换血了,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从新修改过,称之为国产牧马人一点也不过分,你觉得呢?全新的BJ40秉承了家族式的语言设计,五孔的进气格栅虽然不及牧马人的7孔多,但质感上一点也不输牧马人。而且大灯组也非常霸气,灯组内部的构造均采用方正的设计元素,非常有个性显得时尚大气很多。同时下方的日间灯也使用了led方形设计,具有极强的辨识度,银色的保险杠特别有立体感,充满了十足的安全感,而引擎盖的设计则带着浓浓的212的风格,这样的车头设计大家觉得漂亮吗?

null


这台车啥都好,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使用可拆卸的车顶设计,并不是自动的需要手动拆卸,对于女性朋友而言相当的不便利。方正的车身配上加宽的轮毂以及加粗的踏板,都能够凸出整车的硬派气息。此外轮毂的样式也使用六角形的设计,如果能够改为五角星的设计是不是更情怀呢?

null


为了突出反正硬派的造型,该车的尾部设计也是方方正正,而且尾灯也使用实用方正设计,很有情怀的韵味与BJ212一样。尾部的包围则与车头呼应很有立体感,同时外挂式的轮胎也诠释了什么叫硬派越野车,4645×1925×1871mm的车身和2745mm的轴距也能够满足越野车友的需求了,不知道各位车主是如何看待这台BJ40的设计风格呢?

null


内饰同样有着不错的情怀感,如果你对212情怀特别高的话,建议入手BJ40。该车的内饰质感上体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都与奔驰大G露出一则,粗大的方向盘真皮包裹,提升不错的操控性。座椅的设计均使用真皮覆盖,在越野时也有明显的推背感,车门拉手则为粗大镀铬条装饰,金属质感与豪华兼具,但是似乎欠缺点什么?没错,氛围灯,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外置led灯带进行装饰,绝对能够与奔驰大G相媲美的,你们觉呢?

null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50匹,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50牛米,非承载的车身更是标配,此外,2.0T版全系都标配了四驱系统,最重要的是该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的电控分动器,说起可玩性的话,我相信BJ40还是能够拿出手的,大家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呢?

null


其实这台车要比一些合资SUV的可玩性高出很多,尤其是越野这方面绝对领军人物,同时它也是一款最具性价比的越野车,因为目前终端还有5000多元的优惠,12.48万就能提车了,绝对最国产之最,那么大家是如何点评这台硬派越野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