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年号称18岁的女神们,买什么车才合适呢?

2019年07月07日 16:46:15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您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自己从小屁孩变成了大学生又踏入社会直接爆发了中年危机,每日以黑枸杞茶续命,可身边的这些女生们,总是“18岁”,年年过18岁生日,嗨!那这些女生们,什么样的车型适合她们呢?


MINI指导价:18.38-31.38万元

相信没有女生不爱MINI车型,萌萌的感觉,圆嘟嘟呆萌的大眼睛,复古的车身造型,气质很足,这也是很多追求时尚的女生的标准座驾,当然买MINI的男生也不在少数,可爱的造型但不娘炮,更何况MINI还有JCW版本。


普通版本的MINI虽然没有MINI CLUBMAN那般特立独行,没有大哥COUNTRYMAN的多功能化,也没有CMINI CABRIO的优雅拉风,不过您得知道,普通版MINI是最经典的,也是最亲民的MINI,入门版本的指导价18万出头。


这一代的MINI依旧提供不同的车厢形式,包括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在售的MINI算是一次中期改款,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车身细节以及一些配置进行例行调整,本篇推荐的MINI车型依旧是圆润的设计思路,外观您见不到任何锋利的线条,跟现在日系车的设计风格完全相反。


MINI外观细节的处置也是相当极致,比如轮毂、后视镜等,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轮毂的颜色、样式,可以选择后视镜的涂装、颜色等等,绝对是搭配出一台独立无二的MINI车型。


除了普通版本之外,MINI还拥有性能版MINI JCW,相比普通版MINI,JCW在细节处置上更加张扬,比如更夸张的进气格栅,更夸张的车身套件,再加上红色的细节点缀,营造出来的战斗气息还是很浓郁的,坚决相信自己的眼光,不与大众口味妥协。


MINI车型内饰的设计同样非常的可爱,跟外观感觉一致,肯定能深受女生的喜欢,车厢内贯彻着圆形元素,圆形的方形盘、圆形的仪表盘、圆形的中控液晶屏、圆形的空调调节键等等。而在用料方面,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覆,搭配各种属性的内饰饰板,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MINI的内饰同样支持定制化,凸显车主的品味。


空间并不是MINI车型的专长,尤其是对于三门版,后排是两张独立的座椅,绝对的空间表现跟传统的紧凑型相比并不占优势,三门版后面就是满足应急需求,也能接受,为了颜值能忍。


MINI全系共提供了1.5T和2.0T两种排量共三种调校的发动机,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高功率发动机136马力。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全系均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smart fortwo/forfour指导价:11.38-21.2888万元

如果评选最个性的小车,那么smart fortwo绝对榜上有名,主张十足个性的smart提供了多达40余种的颜色搭配方案,绝对眼花缭乱,所以你想跟别人“撞衫”都不容易,绝对能将与众不同变得更极致,当然这一系列的前提都需要花银子。


smart在国内的知名度绝对不比那么昂贵的跑车或者豪车低,从一开始引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当然评价也是分两面,很多觉得花十几万甚至二十万买一台回头率高开着灵巧的车型再合适不过了,也有些人绝对不可理解,只能乘坐两个人,随身的包包都可能没合适的地方放置,意义不大。


所以对于喜欢smart的这些人来说,那些质疑都是没有意义的,目前在售的smart相比上代车型来说硬朗了很多,给人的视觉感受大了一圈,当然整车的线条依旧圆润可爱。中网采用了蜂窝状的形状,略带一点弧度,低配版钛灰色的配色搭配银色的LOGO还是蛮精致的,高配版本则是银色中网。


在售smart的侧面造型相比上代车型更加的饱满,强壮了不少,线条也更加的笔挺,车顶、下包围以及B柱采用了与车身异色的涂装,非常的个性。Smart拥有双门版和四门版,相比之下,双门版气质更佳,双门版仅仅2.695米车长,1.873m的超短轴距,极致的6.95米转向直径,非常适合走街串巷。


圆润可爱的设计从车外延续到了车内,smart的车内没有任何直角折线条,类似MINI车型圆形元素的运用势必会赢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方向盘、仪表盘、出风口的设计都朝着可爱的方向设计,不过整车内饰的用料水平一般般。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forfour搭载0.9T增压发动机和1.0L自吸发动机,均为直列三缸,后置布局,0.9T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1.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i3指导价:33.98-40.58万元


MINIsmart一样,宝马i3的造型设计同样不拘一格,可爱加上特立独行,目前宝马i系列仅有两款车型,另一款是家族的旗舰跑车-i8,车身设计相当的未来,i3也是如此。


i3整体的外观跟概念车基本一致,这可不多见,如果您不介意它的车身尺寸,不介意它的续航表现,那么i3绝对是50万以内最独特的车型,时时刻刻享受路人的注目礼,从2013年诞生至今,i3的设计基本没变,在售车型相比老款只是在细节上面有所调整。


i3设计饱满圆润,车身用复杂的线条勾勒,曲面较多,另外外观覆盖件运用了拼色涂装,比如银色车身,引擎盖采用了高亮黑形成强烈的对比,后尾门的设计同样如此,尾灯直接镶嵌在尾门当中,不点亮的状态下一体感很强。


侧面的造型设计同样个性,类似MPV的设计手法,不过前后车门的下舷窗并不在一条水平线上,后车窗又向后收紧形成悬浮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前后车门还采用了对开式,考虑到i3后车门较窄,对开式的车门更利于上下车。


内饰的设计同样没有运用宝马一贯的手法,中控台层次感很强,错落的线条上分布着不同的功能区,比如中控液晶屏幕、空调、仪表盘等,直接取消了传统的地台,只保留了iDrive控制旋钮和电子手刹,大部分区域变成了储物空间。除了设计之外,i3内饰采用了大量可回收的纤维材质,这也契合i3的自身定位。


动力方面,不同于那二位搭载的是传统内燃机,i3是一款新能源车型,有纯电动版本和增程版本,2019款快充版巡航能力大幅提升,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40k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增程版本的增程器是一台0.65L双杠自吸发动机。


写在最后

“18岁的女生们”,选车当然要不拘一格,当然要个性点,本篇推荐的三款车型绝对没有传统家用车那般无趣,走到哪都会是最亮眼的车型,除了这些之外,这几款车型车身尺寸都不大,最大的i3车身长度不过4米出头,城市出行会非常灵巧好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