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新车型圈粉了么?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或年内发布

2019年07月07日 16:51:1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Panamera Sport Turismo设计灵感来源于Sport Turismo概念车,但该车型与传统的旅行车和猎装车的造型不同,车身线条更加优雅舒展,看起来更具战斗气息。

此次拍摄到的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外观方面变化不大,车头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配备的“四眼式”大灯组 前杠下方日行灯在点亮后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侧面并未进行伪装,其整体造型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小哥预计其长宽高依然是5049/1937/1428mm,同时轴距也维持在2950mm不变。

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对尾灯组进行了伪装,预计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要有所调整了。

参照路试车谍照来看,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预计内饰变化不大,值得一说的是,新车将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

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预计有三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动力系统具体参数还需等待官方确认,此外新款车型全系将继续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将于年内亮相,随后会于2020年在海外率先上市发售,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并第一时间和大家进行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